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今天,是我儿子(女儿) 和 喜结良缘的大喜之日,各位的光临,是对新郎新娘最美好、最甜蜜的祝福,也是各位给我们父母的一份最珍贵、最真诚的情谊。这里,我代表双方父母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谢意!谢谢大家!
和XX由相识相知到今天登上婚姻的殿堂,其中是有酸也有甜、有忧也有乐。不经过风雨,不会出彩虹。也许,这才是真正的爱情。今天,面对涉过爱河登上爱情彼岸的这对新人,我们父母衷心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共同生活中,互相体谅、互相照顾,能共同面对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也能共同享受生活的甜蜜和劳动的成果。
祝他们能永结同心、白头到老!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