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星映叶月朦胧,残花飘香君心痛。浮萍有知漂泊苦,游子天涯故乡情。长夜漫漫独登楼,思念浓浓因离愁。一宿无眠朝阳起,元旦快乐送给你!
立马千山外,元旦祝福如天籁。岁月又更改,思念依然在。问候万里外,新年好运与你同在,成功为你等待,快乐为你盛开,幸福花儿开不败。
在新的一年里,祝身体健康,牙齿掉光;一路顺风,半路失踪;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经常变态;笑口常开,笑死活该!
一夜春风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报福来报。冬雪静静飘,祝福悄悄到。快乐在你身边绕,好运相伴不会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圆一个梦,淡化你的苦恼;圆一个追求,淡化你的疲劳;圆一个理想,淡化你的困扰;圆一个佳节,淡化你的烦恼;元旦节快乐报到,愿你将过去的一年全部丢了,祝你未来的一年更加美好!
元月冬风吹动人,旦出云彩亦倾城。快意人生无限多。乐事赏心笑莫停,元旦节,殷殷心,送我意,传我情,祝君节日快乐。合家幸福、健康安平!元旦祝福语
元旦游玩要记牢:天气情况掌握好,如此出行无烦恼。保暖衣物要备好,快乐温暖都重要。饮食搭配要做好,多吃水果和梨桃。元旦开心要过好,欢喜迎春20xx!
当天空呈现出彩屏,当心跳调节为振动,当笑声设定为和弦,当天线内置为心灵感应,当友情设置为时空连线,当电波转化为快乐信号,请接受我的新年祝福!
时光华丽丽地来到20xx年,友情的温暖一直存留心底,把千般万种的祝福浓缩到你眼底,愿好运全握在你手底。祝元旦快乐!
有人花了一万元买了手提电脑;有人花了一千元买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买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钱买了“蛋”糕,特此在节日里送出祝福:元旦快乐。
元旦到,问个好,愿你开心困难少;青春驻,不变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儿女孝,幸福绕,忧愁全部上云霄;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乐逍遥。
任天高地远,隔不断对你深深的思念;任时光变迁,挡不住对你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令你我生华发、变容颜,深厚情谊永不变,依旧停留在心间。祝元旦快乐!
时间过得似箭快,一晃而过元旦来,鼎故辞旧喜迎春,二零一三阔步迈,开拓进取干事业,再铸辉煌佳业绩。祝元旦快乐。
俺把所有的祝福“祝”进了这只可爱的中国元旦里,俺将这只中国元旦蛋蛋送给你,请你美滋滋一番。祝福你元旦快乐新年快乐!
轻轻的思念,很纯很深;淡淡的问候,最真最诚;默默的牵挂,难舍难分;热热的祝福,暖心暖身。元旦至,腊八到,愿你:事业有成,生活美满!
当我把神灯擦了三下,神仙说我可以许两个愿望。我说我希望看短信的这个人元旦快乐,而且越来越漂亮。神仙说,我只能满足你第一个愿望。
谱不出雅韵,吟不出诗句,抄不来思念,借不了神笔,转不动经轮,写不下美文,但灿烂的新年就要来到,真诚的祝福依然要送给你:提前祝元旦快乐!
愿我的祝福像高高低低的风铃,给你带去叮叮铛铛的快乐!元旦快乐!!!
元旦总动员:释放你的快乐,拿出你的热情,露出你的微笑,展现你的活力,享受节日的欢乐,欢度元旦,同时也别忘了掏出你的人民币,发点祝福短信息!
缘份是长长久久的相聚,朋友是生生世世的牵挂,人以真为美友以诚为贵,无论你身在何处,我的祝福永远伴你,在这寒冷的冬季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元旦快乐。
愿美丽陪你散步,愿健康陪你用餐,愿幸福陪你休息,愿快乐陪你聊天,愿平安陪你工作,愿开心陪你休闲。愿我的祝福陪你迎接新的一年,预祝元旦快乐!
元旦转眼过去了,但愿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让烦恼远走高飞,让福运原形毕露,让快乐源源不竭,让美好圆圆满满,祝你元旦后工作顺心!
新年送你快乐草,朝气蓬勃青春保;新年送你愿望树,想啥有啥人羡慕;新年送你幸福花,甜蜜幸福笑哈哈;新年送你开心果,吉祥如意快乐多。元旦快乐!
真诚携手,我们财富共赢。同舟共济,我们风雨共担。砥砺奋进,我们成功共享。新年即将开启,我们一路同行。事业蒸腾,人生美好,预祝元旦快乐!
这年头,女人当男人用,男人当超人用,超人当机器人用,要多保重自己,2014就要到了,愿你忙里偷闲,顺心不烦,身体康健,幸福每天,元旦快乐!
新年大吉!祝你: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百花园中,万紫千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