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每一个有正义感的人都爱自己的祖国,甚至超过自己。我也不例外,我们伟大的祖国母亲——中国,她曾经遇到过多少磨难沧桑,然而,这些磨难并没有让她消沉,而使她变得更加坚强。
今年的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祖国母亲**岁的华诞。走过**年的风风雨雨,我们的祖国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
高耸入云的五岳、雄伟壮丽的长城、风景如画的颐和园、举世闻名的莫高窟,这些奇观都是我们祖国的骄傲!董存瑞炸碉堡、屈原投江、关羽刮骨疗毒、岳飞精忠报国,这些触目惊心的故事为祖国的历史抹上了一层又一层的光辉!这些历史英雄用自己的献血涂抹成了五星的旗帜。
爱国是中国13亿人民每个人的责任。天下兴亡,匹夫有责。顾炎武的这句话,我们应该时刻记在心中。四川大地震时,祖国表现出了团结互助的精神。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通过大家的努力,四川同胞终于度过了这一难关。地动天不塌,大灾有大爱。无论什么困难,都难不倒我们伟大的祖国!
如今,中国已是多么富强昌盛!祖国的历史是绚丽多姿的,祖国的明天是锦绣辉煌的!当我在电视上看到嫦娥二号,是多么兴奋啊!祖国的科技在一步步的发达,嫦娥二号就是这个消息的提示。祖国的人才一个个的增多,我长大一定也要为祖国做出贡献!
保护祖国从一点一滴小事做起。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遇到一块纸屑,弯弯腰把它捡起,祖国的脸上又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让我们用双手共同打造出祖国美好的明天。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大家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