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祖国,大好河山,风景如画,有世界最高的山峰——珠穆朗玛峰,在世界最深最长的河流峡谷——雅鲁藏布大峡谷,有天下奇观——钱塘江大潮等等。
我的祖国有许多的名胜古迹,如:在北京有一条巨大横卧在八达岭上,那就是长城,长城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是我国古代一项伟大的建筑工程;故宫,是全世界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古代皇宫建筑群,也代表中国古代建筑最高水平的杰作。还有,我国西安的秦兵马俑,它举世无双,是亨誉世界的珍贵历史文物。兵马俑不仅规模宏大,而且类型众多,个性鲜明。那些兵马俑的雕塑在古今中外绝无仅有的。它们历史悠久,是历史的见证,是生命的记录,它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力量和古代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
我的祖国不仅历史悠久,还有许多旅游景点,如武当山、黄山、泰山、华山、衡山、恒山、嵩山、桂林的山水,西湖的美景,都有着浓厚的民族文化和美丽传说。
我站在世界西南的地方,开始浮现在我眼前的是发明火药、指南针、造纸术、活字印刷的辉煌历史,继而是世界最大先进的三峡大坝的建造现场和太空中翱翔的神州六号载人飞船。啊,祖国!你早已从四大发明领先于世界的自我陶醉中摆脱出来,正在向世界高科技领域进步。
我们的热血和祖国一起沸腾,我们的生命和祖国一起兴旺,我们的快乐和祖国一起汇成奔腾不息的海洋,我们的未来和祖国一起走向辉煌!2008年8月8日,是一个举世瞻目的日子,奥运会将在中国举行!2008年8月8日8点8分,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奥运会在北京开幕了!
当五彩缤纷的烟火在空中绽放时,观众们随着奏响的音乐一起哼歌,□迎风飘扬,胜利的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
她的歌声不仅飘荡在“鸟巢”上空,更飘进人们的心窝。她唱出中国人的心声,唱出了中国人的自信,也唱出了□。
在她的歌声中,56个民族的儿童手牵着手,举着鲜艳亮丽的□,向会场中心跑来。他们的脚步多么轻快,他们的笑容多么自豪,是啊,因为有56个民族的团结奋进,才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在她的歌声中,解放军叔叔接过□,高高举起,向升旗台走去。他们的步伐多么整齐,他们的神情多么庄严。是啊,因为有解放军叔叔的无私奉献,才有中国今天的繁荣富强………
我爱你,我的祖国!我因为你而自豪,因为你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