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然圣诞老人给我们发圣诞礼物的圣诞节,其实,圣诞老人给我们发礼物也是一个传说罢了。
早晨的时候,天气很冷,还下着蒙蒙细雨,本来是可以玩一天的,但是我又学习,所以我就跟妈妈说:“妈妈,我古筝弹好了以后,我们一起去逛超市吧。”妈妈听了,连忙说:“下着这么大的雨,还是明天再去吧。说完,就去烧中饭,我的心就好像碎了,我心想:但明天就不是圣诞节了呀!不行,我要跟妈妈评语去。
过了一会儿,我走到了妈妈面前,妈妈知道我要说什么,就答应我去了,我的心好像又长了一个,晚上,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一百买东西,买了好多东西,有饼干。糖果。本子。面包等许多东西,就花了一百多。
我们出来的时候,队伍都已经排满了顾客,我们就排了很长时间,差不多五分钟,才到我们。
我觉得这个圣诞节过得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