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呀,是妈妈来啦!今天,我特别兴奋,因为今天妈妈要带我到教堂里去看真正的平安!
吃晚饭的时候,我马上吃好了饭,等车门解了锁,我就像一只猫一样飞快地钻进了车里。
车子开了,我越想越激动,都快要飞起来似的。
到了之后,我们又急急忙忙地赶到了教堂里面,突然,一个辉煌的大厅就展现在我们眼前。楼下,是个大舞台,楼上的人往下看,正好看得清清楚楚。
演出快开始了,服务员忙给我们发平安夜程序单。
演出终于完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一本叫《拉撒路与财主》的圣剧,它让我感受到了拉撒路的痛苦,也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没良心的人。
我过好多次平安夜,但是这次的平安夜很特别,因为这次的是个真正的平安夜,我想真正的平安夜也看过了,圣诞老人一定会送好多礼物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