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五日,圣诞节驾着寒风,舞着雪花,隆重登场啦!今年的圣诞节,美丽而温暖,像一首乐曲,悠扬而又甜蜜……
前奏:平安夜
二十四日,我们迎来了平安夜。前一天还平平常常,但到了这一天,却飘起了鹅毛大雪,数不尽的白色精灵降落人间,随着寒风尽情飞舞。草地,树枝全都成为了它们的领地,它们活泼热情,不停地亲吻着你的脸蛋,藏在你的发丝间,调皮又让人产生丝丝爱意,它们总有使不完的力气,舞啊,飞啊,跳啊,整个校园都是它们的身影,为大树穿上厚厚的棉衣,为大地盖上白白的棉被,向小草轻轻点头致意,多么可爱的精灵啊!夜幕降临,大雪稍稍停息,白天的素雪被幽静的黑夜悄悄笼罩,剩下的只有宁静,虽然无法举行庆祝活动来渲染我们快乐的心情,但我们也还是很开心。默默关心我们的张老师送来了他为每个人准备的平安夜礼物——苹果,看似平凡的惊喜却蕴藏着别样的温暖与甜蜜。
高潮:圣诞节
昨天的那一场大雪,似乎是上帝在为今天准备的幕景,草地、树、房子在雪的点缀下漂亮得像道具一般,清晨的几片小雪为这梦幻的场景添上了几分诗意。不一会儿,雪停了,太阳公公不愿错过好戏,悄悄露出笑脸送来阵阵暖意,昨天的白色精灵悄悄退场,先是从树梢上纷纷落下,后又默默流下不舍的眼泪,屋檐下的一排排冰棱十分有序,滴滴嗒嗒落下水珠构成一道迷你的水帘。依旧雪白的屋顶偶尔飞过一只黑色的鸟,孤独的身影也想为圣诞添上一笔。回家路上的橱窗也都上演着不同的音乐剧,各种音乐与漂亮的装饰让热闹的大街独具风趣。
落幕:最后的圣诞
时间不会在原地等你,一天的精彩已变成回忆,每一年都有圣诞节,但今年似乎更加有意义,在接下来的时光里,每个人一定都会更加努力,用行动描绘将来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