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也需要我们的陪伴,而不仅仅是陪伴我们 每当夜晚的时候,灯火通明,几乎每户人家都有一只可爱的宠物。他可能是一条狗,一只猫也可能是一只小鸟,一条小鱼,甚至是一只小仓鼠。他们日日夜夜陪伴着我们,给彼此带来温情。 我们可以依赖的东西太多,而他们却只有我们。宠物也需要我们的陪伴,而不仅仅是陪伴我们。《爱宠大机密》这部普通却又优秀的动画片,会让人看到那真实的爱与哀愁。
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妨多看些有关陪伴、成长、亲情的电影,用这种最简单不过的主题让我们自己热泪盈眶,让我们学会更爱身边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