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生活中同样的事物,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反应,采取不同的态度。于是,生活中便出现了两种人:悲观者与乐观者。
记得尝在哪看到这样一句幽默的句子:“桌子上放着一个甜甜圈,乐观者看到的是甜甜圈外层的大圈,而悲观者看到的是甜甜圈的小洞。”同样,如果是半杯水,乐观者会兴高采烈,而悲观者会唉声叹气。
总而言之人看到的不是事物的全部,只是片面,他们只看到自己寻求的东西。乐观者与悲观者寻求不同,因而面对同样的事物,采取两种不同的态度。
面对挫折,我们可以以积极的态度去战胜它,相信这是事业成功的路标,理想实现前的曙光,并为达到目标而奋斗、努力、坚持不懈!
面对成功与失败,我们应该坦诚相待,不管是否成功,只要坦然,就会虽败尤荣,信心十足去再度搦战,奔向新的目标。只要坚持不懈不折不挠势必成功,从此你会勇于向挫折发起搦战,不久的将来你将比战必胜。
努力吧!我的朋友们,不要垂头丧气,不要闷闷不乐,态度决定一切,奋力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