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中旬的一天,学校为我们六年级同学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毕业典礼。那天爸爸妈妈、弟弟和我早早儿地来到了学校。 毕业典礼设在学校的室内运动场里。爸爸妈妈和弟弟进入会场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因为爸爸要录像。典礼一开始,我们六年级同学从旁门在家长和老师们的掌声中走了进来,坐在会场的最前面,面对着家长和老师们。这时我才有时间从左边望到右边,整个会场布置得非常漂亮,墙上贴着“GRADUATING CLASS OF 2007”几个大字,周围还贴着各式各样的星星。我又看了看大家的脸,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灿烂的笑容。坐在我们对面的不光是家长,还有学校里所有教过我们的老师。大家坐好以后,学生会主席走到话筒前,说:“同学们,家长们,老师们,你们好!欢迎参加我们的六年级毕业典礼。”会场上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后来校长、家长代表先后讲话。毕业典礼的高潮是发毕业证书和优秀学生证书。先是学生会主席在话筒前给大家介绍坐在他旁边的同学,然后该同学再从校长手里接过那精致的毕业证书。接下来他再介绍坐在他旁边的另一位同学,就这样以此类推,我们每一个人都会上台讲一两句话,再从校长手里接过毕业证书。轮到班主任老师向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了。我们每一个人都认真地听着,希望能听到自己的名字。我听到了,听到了老师念到我的名字,好开心哪!我共得到了六个优秀奖:有数学、英文、中文、图书馆、美术和科学。最后,我们六年级全体同学给大家演唱了一首毕业歌。毕业典礼就在那欢乐的歌声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