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朋友:
您好!三年的时间即将在孩子们快乐、健康地成长里划上完美的句号,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关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我们真城地邀请您参加6月26日下午17:30在振兴路幼儿园2014年大一班毕业典礼”。它将是您孩子人生之旅的第一个盛大典礼!您的到来,会让这个典礼更加隆重!更加快乐!
温馨提示: 亲爱的家长,为了演出顺利进行,请您务必配合做
以下工作:
1、为了让孩子表演得更精彩,请家长们按班级方阵(看指示标志)自觉入座,不要去与您的孩子打招呼,免得影响他们的表演情绪。
2、为了让本次演出能在一个安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本次演出特邀专人摄像及照相,请家长不要随意走动帮孩子照相,不便之处,还望家长朋友们能够体谅!
3、演出全部结束后,老师们会统一安排孩子们来到您的身边,再此之前您可以专心的观看演出。 请您准时参加! 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