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你们好!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参加今晚的家长会,我们今天能有机会坐在一起,是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那就是为了孩子的学习、为了孩子的进步、为了孩子的明天。
【学校介绍】首先欢迎各位家长把孩子送到济微中学就读,济微中学是槐荫区的一所名校,目前初中部拥有15个教学班,连续六年中考成绩在槐荫区首位,各位家长把你的孩子送到济微中学就读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我们有着优良的学习环境氛围和一群实干负责的老师。
【任课老师】我们5班的任课老师组合是非常优秀的,几位主课老师是强强结合,都是初三刚刚下来的老师,数学老师王光喜是济南市的学科带头人,英语老师王玉娟也是文静大方,带班有方。
学生在日记中也写道,欣赏数学老师课堂的轻松与风趣,喜欢语文老师的严谨和负责,喜爱英语老师的一口流利的口语与淑女风范。说明几个老师的课都得到了学生的认同,我们相信,我们七年(5)班师生能携手并进,不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