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谢沛燃。这次我很荣幸能站在讲台上进行英语科代表竞选。这次,我要通过我的努力,成为老师的助手,同学的榜样,我相信我一定能竞选上英语科代表这个职务。
一个人最可怜的是无知,最可悲的是自私,最可敬的是拼搏。不管我竞选成功与否,我都会让自私、无知与我无缘。只有那一股子拼劲,为大家,为班级做事。我在每次的英语考试中都能达到95分以上,成绩很不错,此外,我有着强烈的责任心,有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果我竞选成功,我一定会全心全意地为同学服务。每天早上,我会带领同学们进行早读,并把同学的作业收齐。在课上,我会带头积极举手发言;课下,如果有同学来问我不会的题,我也一定会耐心爽快地回答。如果遇到了一些难题,我会组织其他的同学共同探讨,并寻求老师的帮助。正因为如此,我有信心做好一名英语科代表。
假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伤心,因为那说明我还有许多缺点,我将继续自我完善,因为每一个失败都会提醒我下次努力。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我还会继续努力,找出自己的不足并及时改正,争取下次能竞选上。
希望大家支持我,投出手中神圣的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