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数学课代表的发言稿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站在这里,我有说不出的激动,因为我要争当数学课代表
既然是花,就要开放;既然是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课代表,就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我竞争数学课代表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提高数学成绩,让同学们去了解数学,喜欢数学,为数学成绩不再发愁。让喜欢数学的人更加喜欢数学,让不喜欢数学的人喜欢上数学;并且在帮助同学时,是自己的数学成绩更加优异。
我在班里数学成绩属于中上等;数学,我有很大的兴趣去研究它;而且多次获得奥数方面的奖。我相信:如果大家选我,我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做一个负责任的班干部!
如果我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学习中,我会有求必应,帮助同学,把我们五年级6班的数学搞好;如果我没当上我也不会气馁,我会更加努力,争取下次能够竞选成功。
不想当元帅的兵不是好士兵!是的,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今天,我是成功的参与者,明天我将成为参与的成功者!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请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吧!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将更加意气奋发,蒸蒸日上!希望大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