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对于初三同学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你们即将离开初中生活,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做为你们三年的班主任,在这骊歌奏响的时刻,我想说,不管未来的人生旅途是荆棘,还是鲜花,都要微笑着一路走好!
我想说:感谢你们,感谢与你们一起风风雨雨过的日子。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的朝气蓬勃,让老师也变得年轻了。感谢你们,感谢你们用纯真善良,给老师的人生画上绚丽的七彩虹。
我想说:如果老师曾经对你们有过无意的伤害,今天,在这里,老师想真诚的大声对你们说:“对不起,孩子”。但是,这一切都是因为爱你们爱的心切,而情不能自已时的一种热情,一种冲动。
我还想说:无论未来的人生旅途是多么的纷繁复杂,我们都别忘记追寻自己的精神家园------亲近阅读,以真善美之心活出生命的优雅与从容,当我们静下心来感受文字的曼妙律动时,我们的心灵在轻舞飞扬中,也一定会变得纯净美好。
想说的太多,太多,千言万语在此时化作两个字:珍重。
道一声珍重,道一声珍重,在这一声声珍重里满含着所有老师对他学子们最真情的祝福:
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活得健康,活得自信,活得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