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我来到了二十年后的家乡
二十年后的家乡,道路宽广,平平稳稳,路上随处可见的垃圾不见了,道路两侧铺满了光滑的鹅卵石,一排排树木整整齐齐。来到小河边,河水清澈见底,一群群的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十分惊讶,昔日的一条河水乌黑、垃圾漂浮、味道发臭的小河竟然在二十年后恢复了纯净。
来到老奶奶家的果园里,看到老奶奶正躺在靠椅上扇着扇子哼着小曲,而机器人正在照料着果园,它就像是老奶奶的复制品一样,在替老奶奶干活。一问才知道,这个机器人连接着老奶奶的思维,只要她心里想什么,机器人就立马干,而且速度绝对比她快100倍。我不禁感叹道;科技真发达啊!
大路上,交通也因为科技的发达而变得文明起来,怎样文明呢?你看,在汽车上都装有快捷和急救模式,如果在一个没有红绿灯的交叉口,左边有车直冲过来时,只要你按下急救模式的按钮,车子立马升空,在空中你也可以控制方向,按照车子提示的路线行驶,就像陆地上一样的快,能快速的到达目的地。
啊!二十年后的家乡变化真大啊!我真心希望那一天早点到来,好好享受科技改变生活后的便捷。我现在更要好好学习,为二十年后的家乡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