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感恩是受人滴水之恩自当涌泉相报的决心;也有人说,感恩是回报社会,知恩图报的行动;而我说,感恩不仅是感谢他人,更多的是收获真理。让我们学会去感谢他人,一起体验美好生活吧!
收获生命宝贵
我要感恩的是我的父母,是他样给予了我生命,是他们给予了我教育,是他们给予了我关怀,是他们给予了我们浓浓的爱。这是一个平凡脆弱而又倍加宝贵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无论你有不计其数的财富,还是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力;无论你有名扬海外的声威,还是刚正不阿的性格。只要一次,而就一次,一切就化为乌有。在感恩父母的同时,我悟到了生命的宝贵。以后我们要倍加珍爱生命。
收获知识无尽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是他样传授予我知识,那是一种无法用金钱购买和衡量的东西。是他们带领我们开启智慧的大门,是他们指明我们前进的方向,是他们装载我们驶向成功的彼岸。他们激发了我们学习的兴趣,他们用行动告诉了我们知道的博大精深,他们还苦口婆心的教诲我们遇挫不能放弃,要坚持不懈!在感恩教师的同时,我明白了知道的无穷无尽。以后我要不断学习,不断充实自己!
收获友谊可贵
我要感恩我的朋友。是他样让我尝到了那兄弟姐妹之情,是他们让我感受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真理,是他样让我懂得了“友谊金不换”真情。我要感谢他们让我在黑暗中看到光明,让我在寒冷中感到温暖,在孤独时感到快乐,在苦涩中尝到甜蜜,在迷茫时找到方向。在感恩朋友时,我懂得了友谊的可贵。以后,我会多交朋友,珍惜友谊!
收获美好性格
现在,我要感谢的便是我的竞争对手。是他们的成功为我敲响了警钟,是他们让我感到竞争的激烈,是他们让我看到了自身的不足,是他样们让我收获了自主学习,坚持不懈的性格。要知道,好的性格能铸就成功,创造人生的!而现在,他们给予了我这些,我难道不应该感谢他们吗?在感恩对手的同时,我悟到了一种好的性格,以后,我要继续播种好的性格!
我把这次的感谢他人和收获真理视为一笔财富,而这财富,会让我取之不尽用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