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在这里向大家拜年了,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好运连连,财源广进,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合家欢乐,美美满满,学业有成,工作顺利,天天开心,健健康康,呵呵,只要你们过的都好,我就开心了。
昨天晚上看的湖南台晚上的晚会,让我很是感动,很多电力的工作者为了人民辛苦的奋斗着。他们一直动作在那么严寒的雪地里,双脚一直被那些冰水浸泡着,我看在心里,十分的感动,正因为有了你们这些人们,我们人民才能过好年,只有你们的奋斗,我们才看到中国人民的团结与凝聚力。虽然我身在南方,但是我却仍然能感受到你们给人民所带来的温暖。祖国有你们,我们真的很自豪,祖国有你们,我们人民才会放心,你是我们的骄傲,人民心中的英雄!希望南方仍然处在被困情况下的人民早日获救,希望受难的人们早日摆脱灾难,希望仍然工作奋斗在一线的人民能尽快动作完毕回到家乡,希望我们一起过年,一起~~过个好年!!!!!
今天一早,就听见鞭炮轰鸣,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我磨磨蹭蹭的吃完饭后,也终于出去漫步一下了,呵呵,放假这么长时间一直没怎么闲游,今天仔细的观察下了小区周围,除了鞭炮声倒都是蛮安静的,呵呵,我想应该都在家里面好好的过年呢吧呵呵,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这天里抓住我们的幸福,让它一直的长久保留下来,我们一起体会这份近在咫尺的幸福吧~~~
希望每个人都能幸福~~~~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