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当这熟悉、动听的旋律响起,我们迎来了一个欢乐的节日——圣诞节
圣诞节到来之际,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柳州市儿童少年活动中心参加“圣诞Party”。
走进活动现场,一曲轻快的《铃儿响叮当》渲染了浓厚的圣诞气氛;一颗颗精美闪耀的圣诞树映衬了欢乐的圣诞节气;圣诞树旁的几只小麋鹿似乎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在那些柱子上,都是用圣诞喷花喷出的“圣诞快乐”字样,让我们更充分的体会到圣诞气息的无处不在……
过了一会,PARTY正式开始了。大家戴上圣诞帽,以欢声笑语迎接外教老师,只见她落落大方的走上讲台自我介绍,那和蔼的目光令我们感到无比亲切。不一会,一位背着绿色礼物的圣诞老人蹦蹦跳跳的登场了!那滑稽的模样令人捧腹大笑……
紧接着,我们进入了本次“圣诞PARTY”的正题,那位满面春风的外教老师采用幽默教学法,生动传神的教授英语单词,与我们进行互动游戏,使我们在快乐中收获了知识;而那位圣诞老人则在为我们派发“圣诞小礼品”,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一份礼物,却传达了深厚的圣诞情义,使我们都沉醉在圣诞的欢乐与幻想之中……
当有趣的互动环节结束时,我们开始了“DIY圣诞树”的环节,每个小组的同学用手中的材料装饰圣诞树,比一比谁的圣诞树更漂亮。当老师宣布开始以后,大家马不停蹄的忙碌起来,有的递剪刀、拿材料,有的出谋划策,精心设计,有的动手实践,忙中取乐……
半个小时后,“圣诞树装饰大赛”圆满落幕,每一个小组的圣诞树都别出心裁、独具个性,在浓浓的圣诞味后面,饱含着智慧与汗水,更饱含着欢声笑语…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大家一同演唱起《铃儿响叮当》,使欢乐的气氛传到每一个角落……
随后,我们还做了许多有趣的圣诞游戏,与圣诞老人亲密接触,深层次的体会了圣诞乐趣,也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了很多快乐……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当这熟悉的乐曲再次响起,“圣诞PARTY”已走进尾声,大家望着自己亲手制作的圣诞树和洋溢着欢乐的PARTY会场,都有几分恋恋不舍。最后,大家带着这份愉悦,纷纷离去……
这次“圣诞PARTY”令我享受了无穷的乐趣,也令我受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