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中,总有一些记忆深埋在我们的心底,尽管时间飞逝,它们也不会因此而黯淡了颜色,褪御了芬芳,因为那是两颗心互动的旋律,齐鸣出爱的交响。
是他们,让我在茫茫人海中仍能找到前进的方向;是他们,让我在岁月的洗礼中边得坚强;是他们,让我在风霜雨露中茁壮成长;又是他们,让我有了梦想,不断寻找胜利的曙光。
时间如风,记忆如巨岩风将巨岩刻画的千疮百孔,有用多情的手去抚平。
我的爸爸是一个沉稳的人,在我的生活中总少不了他那严峻的爱。到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那次学校举行的“挑战主持人大赛”。比赛前,我兴奋的说:“爸爸,你等着,我一顶会拿第一名回来的!”可爸爸却漫不经心的说:“你别让观众赶下来就谢天谢地了!”于是,我以全校第一名的出色的表现告终。事后,我听同学说,比赛时,爸爸一直在远处默默的关注我。
时间如海,记忆如沙滩,海将一枚枚贝壳儿送到海上,又收回那浩渺的胸怀。
我的奶奶是一个和蔼可亲的人,她有着慈祥的面孔。小时候,我经常会在奶奶的怀抱中仰望天上的星星,听奶奶讲神韵的故事。而奶总是无微不致的关怀我,对我说:“奶奶的乖乖是最棒的,你一定能考上大学!”然而,在我8岁的那年,她却离开了我,去了另一个世界。任凭我的哭声回荡在殡仪馆的大厅里,但使终换不回奶奶往日的笑脸。
时间如车轮,记忆如泥土,车轮将它的轮印狠狠的印在了泥土上,却又辗到别的地方。
我的妈妈是一个苛刻的人,她是我的老师,她一之用特殊的爱关怀着我。而我却是个成绩不太稳定的孩子,每次考试总是在前10名内徘徊,但那次我靠自己的力量冲到全年级第2名。当妈妈听到我的成绩却在办公室哭了,她说:“如果她下次考不上第二名该多伤心!”妈妈是这样,在生活的每个角落里都想着她的宝贝女儿。
时间或许无情的,它给昨天记忆留下了尘埃,但却永远风化不了那鲜活的记忆。因为这是记忆中永不调零的花朵,是它们冲破风雨的齐鸣,拨动起爱的琴键,在岁月中奏出一首首心灵的旋律。
记忆的芬芳如此动听,听!是我在演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