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绿色,拥抱春天。3月12日上午,市金明小学一年级的80多名同学在老师和父母的陪同下,在黄河岸边开展植树节亲子实践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文助力。
当天上午,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林霄和刘晓玉的带领下,来到柳园口乡。在认真听完老师的讲解后,孩子们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植树行动,刨坑、填土、施肥、浇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小树精神抖擞地挺立在黄河岸边。
同学们为小树佩戴了精心制作的心愿卡,希望和小树一起茁壮成长为栋梁之才。
家长们表示,植树节亲子实践活动不仅让孩子体验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希望以后多带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