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那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盛大的“元旦汇演”。
我们班排着整齐的队列去看演出,到了目的地———地委大礼堂。我们坐在位子上,等待着演出开始。
演出开始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使我如痴如醉。最让我感动的要数《感恩的心》了,这是一个班的集体演出,每位小演员的手中都托着一根闪烁的蜡烛,动作全是手语,歌词至今在我的脑海中荡漾:“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有勇气做回我自己”表演结束后,我深受感动,使劲为他们鼓掌,手都拍红了。最让我开心的要数《荆轲秦王对对碰》了,他们的话讲的有声有色,非常搞笑,还不时做些搞笑的动作,把“保护环境”用一句句笑话“吐露”出来,把我的肚子都笑痛了,再看看别人:有的脸上成了一朵灿烂的花,有的笑弯了腰,还有的笑出了口水
但我感觉最好看的还是自己班上的同学———刘幡,表演的印度舞———“天族少女”。刘幡首先背对着观众,手摆成斜形,右手伸过头顶,左手与腰齐平,双手的小拇指翘起,与大拇指齐平,右脚脚尖点地,膝盖向外,然后伸直,这样一伸一缩两个八拍,再继续下面的动作真是好看极了!
表演结束后,虽然我班的节目只得了三等奖,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这次节目对我来说已经够精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