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这个梦想可能很大、很遥远,也可能很小、很现实,但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有了梦想,才有奋斗的目标。在追梦的路上肯定会有障碍,把前面的路挡住,你需要全力把它搬开,才会实现梦想,才会成功。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歌星,我一直在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双休日,大家都在玩游戏的时候,我在学习唱歌。过年了,要回老家了,在车上要坐一两个小时,我也会珍惜这些时间,拿起平板电脑边听边练,非常入神。到家的时候,妈妈叫我了好几遍,我才听见。每次到KTV,点歌最多的总是我,我都会好好的演唱。平时没事的时候我也会唱一唱歌。我喜欢唱歌,我想当一名歌星!
妈妈的梦想是陪我快快乐乐地长大,妈妈一直在为她的梦想而努力。我考试没有考好,我告诉了妈妈,他不会很凶地说:"你怎么回事,考成这样,你说说你,好好去反思。"而是说:"是不是粗心了,下次要细心看题,看完题了再做。"然后跟我一起分析错题。她想让我高兴、快乐的度过童年。10月1日开始放假,她基本每天都带我去一个地方玩,让我开心的度过童年。
我有一个同学他的梦想是当一名画家,他也一直为她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在学校上美术课,他每次都格外认真画画,每一次老师都会给很高的分数。因为这样,老师每次有特别的活动很多都会让他来参加。下课啦,很多人都在玩游戏,可他就在座位上画画,我去看看他画的动物,可真是栩栩如生。
假如有一个小男孩,他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他也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首先,他要勇敢,不能怕高,不能害怕野生动物,不然发现了新生物,就一走了之,这个宇航员没有什么用处。还要有坚持的毅力,因为成为一个宇航员,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有永不放弃的精神,才可以成功。
功夫不负有心人。要凭自己坚强的毅力和不懈的努力实现梦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