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心得体会
雷锋精神想必大家都知道吧!他有着无私的奉献精神,来为人民服务。如今的雷锋二字已经成为人们心中乐于助人,扶贫济困,,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三月五日,也就是雷锋纪念日,我们学校也组织了学雷锋活动。我很荣幸是其中的一员。
上午我们四、五、六年级的代表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太熟悉”饭店门口的广场上集合。我们每个人都带着扫把、垃圾袋,今天的任务就是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来把这一段的街道打扫干净。罗老师和开阳里第一社区的工作人员一起给我们每个年级简单的分配了一下清扫的位置,我们就开工了!
两侧的绿化带里垃圾还真是不老少,烟头的数量尤为多。除此之外还有许多食品包装袋。我和宋嘉琦同学一起,在草丛里捡着垃圾。真不知道这些东西都是谁扔的,但愿他们也能学习雷锋精神,不在随地乱丢垃圾。真是人多力量大,不一会儿,街道就变得干干净净的了。
虽然这次活动很累,但是我的心中却没有一丝疲惫,而是满满的自豪感与成就感。奉献了,也会收获一份快乐。与此同时,雷锋精神这颗种子也在我的心中生了根、发了芽。我一定会让这颗种子的根扎的更深更深,使我时时刻刻都不会忘了要帮助他人,奉献自己。将“雷锋”这二字铭记在心间。
这次的活动意义非凡,是我也学会了为这个社会去奉献。也让雷锋的精神传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