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中你我各守着一方天空,为了彼此珍重,珍重,我愿将你的心轻轻地放在我的心上,用最真的笑容温暖你的幸福,安静的为你守候,让一颗心在尘世中依然温润,因为我知道,没有你的日子,你要我笑魇如花。
花开花落何必痴守于一种结局,爱一个人不是拥有而是付出,有一颗爱着的心依然是一种幸福,今生与你纵然没有十指相扣的温暖,纵然没有唇齿相依的温柔,你仍是我生命中最爱的那个人。
今生为你,我愿用牵念将流年望穿,今生为你,我愿用思念诠释爱情不老的传奇,红尘深处,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意,浅浅相遇,深深相惜,心心相携,长相厮守,就算有一天青春故去,岁月老去,年华逝去,我们依然永如初见,深深相爱,温暖相望,回眸处,浅笑如初。
经年的遇见,你用浪漫的柔情暖一场相逢,那么再遥远的距离,也无法阻挡我对你的思念与牵挂,再寂寞的等待也是一种温暖的牵念;浮世繁华中能够与你邂逅是一种美丽,错落红尘中能够与你心灵相约是一种幸福。
流年清浅,寄一份相思给四季,携一份牵挂穿过细水长流的平淡,与你相拥相暖,在每个安恬的午后或黄昏,执笔写下隽永的段章,来纪念我们执手缠绕的幸福。
每当清晨时分,我醒来的那刻总是想到你的容颜,于朦胧的睡意中舔舐嘴角那一丝幸福的迷恋——我的世界只能有一个人,这个人就是你。
你唇边温润的笑意是我掌心里的暖,你深情的眼眸是我永远的眷恋;缘遇,不问情深缘浅,只因与你这一次美丽的邂逅,我将倾尽一生的真情,红尘中用爱与你长相厮守,自此,牵念一生相随。
你眼里的深情灼热了我的眉目,分别有藏不住的狂热与激情,只因在那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便再也无法忘记你的容颜,为你,绽放心花,而我刹那间便成永恒的心动,只为你一人而颤抖。
浓缩一段时光的剪影,将你的身影深深的镌刻在岁月中;捻一缕相惜的暖意,感谢与你相遇在这浓浓的时光里。
素年如洗,你是我记忆里的那抹微笑,清浅流年,你是我生命里的那份暖,为你,我愿用三生烟火,换你一世幸福,今生,我只愿做你眼中最美的风景。
为你,我愿做一棵开花的树,只为你一人盛放,为你,我愿化蝶飞到你身边,缠缠绕绕你的眉眼间,沉醉于有你的世界里,不醒。
我用指尖解读你双眸中透露的真情,一笔一笔的点染着我的人生,唯美的邂逅,以彼此的心事建起一座水晶般的桥梁,合上双眼,感受你的声韵,在文字中领略永远。
喜欢在如水的日子里,静静的沐浴在暖阳里,让优美的音乐在耳边荡漾,任片片柔情涌上心头,任你的影子在脑海里萦绕,放飞思念,安静地想你。
相遇相知真的好美,任快乐的日子飞逝,任幸福在指尖流淌,亲爱的,与你相爱在红尘最深处,你的笑魇让我醉入红尘,痴守轮回,如果你能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很幸福,因为我的心里只有你。
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声音,想念你指尖淡淡的烟草味道,想起你,我的嘴角会微微上扬,想起你,我的心就将幸福定格在这一刻,开出满树繁花,想起你,初恋的味道荡漾在心间。
有你,即使你在天涯海角,我也会有心线相连,心灵不再寂寥;有你,即使我身处虚幻的感觉中,我亦无怨无悔;有你,我的心空即使有阴霾的出现,也会因你而烟飞云散;有你,即使你深藏不露,我也会用心搭桥,用爱铺路,终将寻到你的味道。
有一种相遇可以在灵魂里,有一种爱可以深入骨髓:爱是梦醒时分对你深深的思念,爱是不经意间对你的牵挂,爱是想与你朝朝暮暮的期盼,爱是那场想与你天涯海角永相随的梦,爱是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的真情,爱是痛着你的痛快乐着你的快乐的付出,爱是想你时的微笑和挂在脸上的泪珠。
在生命的太阳逐渐西落的时候,我能说:是你的爱给了我生活的新生,你成了我生命的泉源活水,我的一切都离不开你;是你的爱给了我灵感,你的情牵出了我心底深藏的一些文字,每一段文字中都有你的影子存在;是你的爱让我的灵魂不再四处游荡,我将一颗完整的心都交给了你。
在所有或悲或喜的岁月里,用纷飞的文字定格成不老的芳华,眷恋着你我今生的情愁,伴随浓浓的相思,经流年沉积为人世间罕见的奇迹。
在与你心心相携的日子是我生命中最快乐的时光,在我心中开出最美的繁花,今生与你,唯爱相依,唯你相依,爱染流年,许下一个不悔,希望在生命的下一个轮回里,还能这样的等着你,爱着你,守候着你,一季花开,遇到爱,便是圆满,一次回眸,遇到你,便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