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在爱的幸福国度,你就是我唯一。”
“相公,你看我美不美。”
“不美。”
“啊,书上不是说,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咳咳,就你那熊样,猪看上你就不错了。”
“和你玩的啦,对了今天回到宿舍后,本‘相公’送你一书。”“和离书?”
“不要啊!”
“奴家跟你快一纪了,绝对的赤胆忠心,就算你被困我也会‘围魏救赵’,其忠心天地可鉴,就算将来,土来也休想将奴家的忠心淹没。”
只看到一双可怜楚楚的目光盯上我,手不停的摩搓着,脸上留下了白眼珠,蓬松的头发也被刚才的“演讲”,“辱”的蓬乱不堪。竟有几分爱怜。
“算了,咱们去吃饭吧!”
“嗯。”
寒风肆意的胡乱刮着,搞的我脸生疼,手也微微红润了不少,看来到达“美食巅峰”,也得“过五山,斩六将啊!”微微叹气,在风兄“协助下”踏着生硬的大地听着悠扬的大卡车声,心静了下来……
“相公,到了。”
“嗯。”
眼疾手快的我坐到了边上(一个餐桌,有两排),“哼,看你怎么与我同做,这一排已满人了。”得意的我,快要飞起来了,摆脱了麻烦的人,这感觉倍儿爽。
“爽爽爽……”
“相公,你偷乐么呢?难道是奴家坐到了你对面?”
“对面?”
“妈呀!”
“这个女的和我媳妇儿点像啊!高挺的鼻梁,蓬松的头发,呀!媳妇儿。”
“恭迎媳妇。”
“嗯。”
老天爷,您为何如此不公,谁来救我呀!
“来吧。你拍一,我拍一……”
在陌生的“街头”,无以为靠的我遇到你,人生之幸不过如此,不过有个“媳妇儿”感觉倍爽。你是我的小板凳,我是你的羊肉串。
在这个同性恋的“时代”中,我们亦是女生,朋友转换为“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