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小酌,倚枕微醉。在半梦半醒之间,信马由缰。把心灵的秘密,说与清风流水,说与你听。说的如泣似诉,听的如痴似醉。
一个轻轻诉说,一个静静聆听。书香小屋,少有人来。唯有花开满径,满园苍翠。
深不可测的寂寞,深不可测的春天。
我们在桃源深处,精心播种爱情。
暗香疏影。这个春天是潮湿的。连花气也带着潮味,湿漉漉地惹人爱怜。我们是这样小心翼翼,把寡淡的日子,雕琢得珠圆玉润;把平凡的烟火,书写成冷香凝碧。
春风如此风情,仿佛有千万只手臂,温柔地抚摸你我。在春天凝字,空气里都开满花朵。我知道,别心动,心动就万劫不复。
爱,美,自由,浪漫。是我们一生要追求的。我们像两个有洁癖的孩子,把所有的岁月,擦了又擦;把所有的心事,洗了又洗。直到干净得如一座禅院,一尘不染。
沈从文说: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美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
可是他并不幸福。张兆和在漫长的一生中,并没有真正读懂过他。他为张写过三百多封情书,可一辈子仅仅只收到她一封情书。
我是幸福的。每日都聆听你美好的情话,那爱在灵魂深处流动的曼妙,远非话语可以言说。
是颤栗,是激动,热泪盈眶,如阳光在水面浮动,春风拂过花枝……
郁达夫说:曾因酒醉鞭名马,生怕情多累美人。
怕你疼,怕你累,花正好,人正好,风雨过后又是满地阑珊……惜春长恐春归早,愿时光慢一点,再慢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