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你是春天里的那一抹鹅黄,窜上我心灵的枝头,从此,我的生命充满了绿意。沏一壶春色,等你。我们在这个春天,一起盎然。
看见燕子双飞于天空,心中有一种惊喜。是否,我们也该衔泥做窝?
你每日在爱的小屋里衔泥筑巢,快乐得如一只雌燕,只为等我归巢时那一刻的惊喜。爱,是一种坚持。是平淡的相濡以沫,是寻常的细水长流,是精心的呵护与珍惜。
有爱的日子,每天都是一朵花开。无数的日子,连接在一起,就会繁花满枝。再过几天,就是相识520天了。爱情,是用来铭记的。520,我爱你!镌刻在骨头上,融进血液里,烙印在每个细胞中,只因那是灵魂深处的爱。
记得那日初相遇,是11月18日。你我一见如故。我说我的潇湘很美,你说你的温哥华也很美。我说美丽的心才会有美丽的风景,也一定会写出美丽的文字。
一年,诗词为裙,散文为裳,你优雅而明媚。
你是衣襟带花的女子。暗香盈袖。
卧竹,听雨,闲看白云。你说,你在樱花树下等我。与我相约去看爱的天梯。
樱花烂漫,开了又谢了。这个春天,我的心里、眼里,只有樱花。每一棵樱花树下,都有一个爱情故事,或浪漫,或凄美。
唯有我们的,最为痴缠。
相隔一万多里的距离,隔着太平洋的波涛,隔着白天黑夜的时差。不同的国籍,不同的身份,丝毫没有阻隔两颗相爱的灵魂。原来真爱,只是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觉,是心心相印的快乐,是灵与灵交融的幸福。
春风十里,不如你。
林徽因说: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的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的四月天。
你亦是我的人间四月天。
枕着你的香息,念着你的名字,入眠。梦境里,樱花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