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对相爱的人,他们去爬山,爬到半山腰的时候,在前面的那个男的发现他选错了路,他们离老鹰的窝太近了,老鹰认为他们是来偷东西的猎人,于是男的遭到了进攻,他实在坚持不住了,手一松,身体开始滑落了,他大声喊着自己爱人的名字,告诉她说:我爱你!在后边的女的一看也急了,她也同样喊着我爱你!然后抱着自己的男人,两个人一块掉进了万丈深渊,这他妈的才是爱情
可是现实生活中有吗?有,但是不会发生在你我的身上。
什么是爱情?你拥有爱情吗?走入婚姻殿堂的你,爱情依然那么醇香吗?
爱情也许不是卿卿我我,也许不是窗前月下,也许不是天隔一方,也许不是孤单相思。爱情是一种承诺,是经历磨难的责任,是不断的付出,是经历了风霜雪雨的一缕清幽。爱情是现实的,正如唐僧不可能爱上白骨精一样。爱情是自私的,爱了一个人就不可能想着别人。爱情是伟大的,它把两个人溶为一体,爱情同时是渺小的,看不见也摸不着,需要静静的体会。
如果,用呵护细致的态度来经营爱情,那么,爱情回赠你的是温馨久长,可把爱情当作演戏、满足自己的私欲,那么,时间会让你在痛苦孤单中,品尝自己采摘的苦果。
一度的花开花谢,一度的轮回,热情倦怠了,温度冷却了,才明白,海枯石烂永远只是神话!总是在期待中找寻,找寻中失落,却从不懂得理解丘比特眼里的狡黠,亦不会领悟玫瑰身上流淌的血红。曾经沧海的苦楚,守云见日的辛酸,挥尽了一身的潇洒依然学不会笑看人生,戏说风雨。转身离去的时候,固执得不见一滴眼泪,再回首时,却已沧海桑田。曾经天真地以为,爱情总有一天会破茧化蝶,会有美丽的永恒。直到曲终人散,才知道谱一曲“化蝶”容易,然而催人泪下的天籁之间难寻,演绎凄美也需要淌尽周身的热情,融入刻骨铭心的疼痛,再和着千百年来天地间余音缭绕的永恒主题
爱情之弦,总是伴有切肤之痛,从指尖传递到心脏,乃至每一根神经!“相见时难别亦难,东风无力百花残!”问世间能有几人,转身离去的时候,能无视满地的残红?离别,永远与轻松无缘!有人说,面对爱情,如果学不会绝情,至少,你该学会忘情,如果你做不到忘情,那就学着无情,如果你什么都做不到,那就学着爱自己,因为,总有一天你会伤痕累累、千疮百孔、体无完肤!---这就是爱的代价!代价永远都不等价,等价的感情因为完美而残缺,因为残缺而不完美!
爱情到来时,桃花笑春风,满眼绿意盎然,爱情离开时,已是满地的落蕾残红。
我相信真爱,更依赖婚姻,我会像对待自己生命一样珍视爱情,朋友,你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