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陆小曼不懂徐志摩。林徽因懂他,但没有珍惜。他们的爱情注定是个悲剧。
读着徐志摩的名句: 我将于茫茫人海中访我唯一灵魂之伴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不由感叹,人生得一灵魂伴侣,何其难哉!
你说,命中注定要爱上我,再晚,也是及时。遇见了,就好好珍惜!
守静,归禅。
你是性情孤僻的女子。一个人守着一方净土,沉默寡语,少与人言。你的心里话,只说给我一个人听。你是孤独的,素心人对素心花,冷冷地回应这个世界。
一生得一人足矣。
在没有人烟的地方,建一个爱的净土,只有你,只有我,两个人就是整个世界。
我独爱你的孤僻。因为孤僻,你的内心最干净,没有杂念,一心一意,只对一个人好。你是那样矜持,又是那样孤傲。
你说:
我若是一只孔雀,只为你开屏;
我若是一朵莲花,只为你娉婷;
我若是一只蝴蝶,只为你曼舞……
浓得化不开,是火,是光,是狂热。
我们爱的小屋里,除了“我爱你!”,就是“爱死你了!” 除了爱心,就是拥抱。用无尽的时光,只说一句话,这是怎样一种痴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