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四月,人间最美的四月天。
在春天里,最适合做梦。虽说爱到深处,就是疼,我却偏爱这痛苦的快乐。虽说情到极点,就是空,我们却沉醉于这镜花水月。
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你便把我记在心底。
庄周梦蝶,还是蝶化庄周?也许,我是庄周,你是蝶。如梦,似幻。合一。
有一种温暖叫陪伴,你在,我在。隔着千山万水,依然聆听着彼此的心跳,感受到心里的春意。剪不断,理还乱。郁郁葱葱的心情,黯然销魂的惆怅,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因为懂得,更加珍惜。
有一种幸福,叫心疼。疼,是幸福的暖,是好时光,是深沉的爱。你会等我。会为我亮一盏灯火,照亮我回家的路。
如果哪一天,我失去了记忆,忘记了所有,你会不会在我耳边,深情地把我们爱的篇章深情朗读?
轻轻地,你来了。你许我千种相思,万般缱绻。你是世界上最懂我,也是最爱我的女人。你是我的另一个自己。
你说:今生能遇到我,你是多么幸运!我是世界上最懂你的人,我不但是你的爱人,也是你的知己。我懂你的快乐与忧伤,也懂你的寂寞与彷徨。每天和我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是你人生中最幸福的事。
时光如沙,握不住,但那种的感觉是真的。爱情似幻,终是空,但怀里的心跳是真的。一眼,一念,即是永恒。
你,花开,只为倾城。冷艳,妩媚。我寻香而来,用爱把你包裹。喜欢你的孤傲,矜持,临风而立,一袭素衣,玉立成我心中的绝美,如一枝傲雪盛开的寒梅。
我说,你是我的宝贝。你撒娇地给我万种风情。你是我尘世最美的神。与你有关的日子,是一朵朵蓓蕾,在记忆的梗上聘婷。轻轻靠近,暗香浮动。
青灯,黄卷。读不尽的苍凉旧梦,看不尽的深情凝望。把所有的悲欢倒入酒壶,与你共醉。人生如梦,我们是最最痴迷的。问世间谁为情种?风与月知道。
你文雅、安静、有书卷气。仿佛世外的仙子,泯灭了人间的烟火。我喜欢你身上的清雅与禅意,爱你的善良与痴狂,也爱你的朴素脱俗与淡泊高洁。你的一切,我都喜欢。
习惯在想你,每时每刻,每分每秒,我的心里都是你。你也是如此,甚至在梦里,我们都在一起。思念,是你眼角藏不住的泪,轻轻一碰,就会滥觞。诉不完的山高水长,说不尽的莫失莫忘。那藏在文字里的忧伤,记录着你的梦与痴,笑与泪,美丽的爱与忧愁。
我在春天打马,路过你的王国。你是高傲的女王,却为我殷勤地大开城门,让我在你的桃源,播撒爱情的种子。种植阳光,种植桃花,还有那种叫蒹葭的植物。我喜欢听雨,喜欢听你桃花源里的水声……
你说,为我低到尘埃里,并开出花来。你用文字堆出花香满径,用真情垒出爱的小巢。
守望在来时的路口,乱红纷纷,每一片凋零的花瓣,都是我思念的心。当你轻轻行走,踩着的,是无数的疼。
今生,愿意为你犯一场风花雪月的罪,愿意与你共一场地老天荒!轻声唤你一声:宝贝!你仍是深宫里回眸一笑百媚生的贵妃,我仍是唐朝最风流的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