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他对她说一起去看电影,她说好,他又对她说:明天我的 女朋友 也一起来。她觉得心有点隐隐作痛,但还是笑着说好。第二天,她只见到他自己一个人前来,于是便问:你女朋友呢?他温柔的摸摸她的头,笑着对她说:就在我面前啊!B。一个小男孩对小 女孩 说:“我是你的BF。”女孩问:“什么是BF?”男孩说是BestFriend(最好的朋友)的意思。再后来他们结婚生子到了风烛残年的年纪, 老公 公对 老婆 婆说:“我是你的BF。”老婆婆问:“什么是BF?”老公公 微笑 回答“BeForever!(要永远这样啊!)”
C。2500年清明,他走进了器官银行。存好良心,30年整。遂闯荡 社会 ,一帆风顺。期至,取回良心,未污染,甚欢喜。病床上,他畅想有了良心后的种种打算。手术做了三天三夜, 失败 告终。诊断书上只有4个字:排异反应。
D。毕业那天,班长提议全班同学坐成一个圈,每个人在纸条上写一个自己的 秘密 ,传给左边的人,这样每人分享一个自己秘密的同时也保守了一个别人的秘密。我故意坐在他的左边。 暗恋 四年却没敢 表白 ,能知道一个他的秘密也好,我安慰自己。传来的纸条上只有三个字:我爱你。
E。他有空就用纸叠心形折纸,见到她就给她。这个 习惯 有多久了?他自己都不是记得很清楚。突然,有天,她电话里说:“今天有个收废纸的来,我问了价钱,然后把你送我的心形折纸都卖掉了…”顿了顿,“刚好九块钱,等下你打扮打扮,我们一起去民政局领证吧”!
F。我在一个高层上班,他在我对面的窗户里办公,我们隔着一条街。每天偷偷看着他,猜测他的 快乐 忧伤 ,写在微博上。他应该不知道吧,因为我总是很小心。某天他突然消失了。心里一空,发了新微博:“他走了,我想他,他不知道”。立刻弹出一条新评论:“傻 孩子 ,我搬到上面那层了。”
G。他18岁时嚣张跋扈:喂,跟我谈 恋爱 吧!20岁时年少轻狂:都两年了你还没考虑好?22岁时风华正茂:放心考研,我可以养你。24岁时意气风发:我尊重你的选择,但你也要 相信 ,我会全力支持你。26岁时目光柔和:8年,抗战都有结果了,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28岁时 成熟 内敛:行,我给你当伴郎。
H。“我收到一个有意思的邮件,要跟朋友一起做。同桌,帮个忙呗?”“好啊。”“那么……我最 喜欢 的颜色?”“黑色。”“我最擅长的学科?”“数学。”“我们家的宠物?”“一直叫笨笨的狗。”“我的穿着风格?”“混搭。”“我玩的游戏?”“天下贰。”“我绝对不知道的一件事?”“我爱你。”
I。他在她的城市偶遇她,见到依然 美丽 的她和她 可爱 的 女儿 。街旁叙旧,他谎称已结婚了,有一比她女儿大一点的儿子。他们一直都没有说从前,只有寒暄。她看看表,说该回去了,家里人念着。挥手道别,熟悉又陌生的背影互相祝福着对方。路上,女儿说不想回 爸爸 那,想和她一起。她流着泪紧紧抱着女儿。
J。他向她求婚时,只说了三个字:相信我;她为他生下第一个女儿的时候,他对她说:辛苦了;女儿出嫁异地那天,他搂着她的肩说:还有我;他收到她病危通知的那天,重复地对她说:我在这;她要走的那一刻,他亲吻她的额头轻声说:你等我。这一生,他没对她说过一次“我爱你”,但爱,从未 离开 过。
K。美国。“嗯……妈,有事吗?”“没事,就是挺想你”“好啦好啦,很困,这边是凌晨,说多少次了,有时差。”“哦,我忘了,你接着睡,接着睡……”5分钟后。“哎呀,谁啊又打电话!”“妞妞,我是你舅舅,你 妈妈 住的胶州路楼房着火了!”回拨。“妈!妈!快接电话啊!”“嘟嘟嘟嘟嘟……”
L。连续三年的 情人 节,他都会收到来自同一个陌生号码的祝福短信,只有短短五个字:情人节快乐。他从来没有回复过。第四年的情人节,那条短信没有出现。他犹豫很久,终于对那个号码发了句情人节快乐。很快便有了答复,"谢谢,你哪位?"爱情不会在原地等谁,一个不小心,它便被 时间 带走了。
M。他大她快二十岁,他对她很好,百般呵护,他们认识不到一年,他就执意要娶她。朋友都很羡慕她,她?s犹豫不?Q,因为小时候一场手术意外造成她不孕,他是独子,庞大的家族 事业 等他继承,她不想耽误他。终于她鼓起 勇气 向他坦诚不孕的事实,他说我知道,当年那刀是我开的,这些年来我一直在找你。
N。我因车祸而失明,所以我从不知女友长什么样。那年,她得了胃癌,临终前她将眼角膜移植给了我。我恢复光明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她的照片,然而我只找到她留给我的一封信,信里有一张空白照片,照片上写有一句话:“别再想我长什么样,下一个你爱上的人,就是我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