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红了,又到了多思的季节。我用枫叶般的热情向您祝福,愿它为您带来无限的温馨
鸟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它已经随风洒落。”云说:“不。我可以看到,因为它洒落在每一个关心你的人身上!”
有一种想见不敢见的伤痛,这一种爱还埋藏在我心中,让我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我却只能把你你放在我心中。
割不断那缕缕的情愫,忘不了那爱的梦境。无论天涯海角,我心中永远铭刻着你的芳容
我只有两天,一天用来出生一天用来死亡;我只有两天,一天用来希望一天用来绝望;我只有两天,一天用来爱你另一天还用来爱你!
每个人都有无法忘记的人,思念会像细沙穿过我的灵魂,轻轻开了门,只有风雨声。
虽然我们从未见过,但你已深深地葳在我的心里;虽然我们没有共同的环境,但我们有共通的心情。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分开也许能给我们增添一些酸甜苦辣的感受,聚首能让我们更加珍惜对方的深情和温柔想你在心头.
夜晚榴花初着雨,一朵轻盈娇欲语,但愿天涯解花语,莫负柔情千万缕。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长相思,长相思。若问相思甚了期,除非相见时。长相思,长相思。欲把相思说似谁,浅情人不知。
独上江楼思渺然,月光如水水如天。同来望月人何处?风景依稀似去年
爱,真的好累。但,爱,又真的好美。我是追逐过爱的人,我想我需要爱,但我也怕爱。爱的成功会美,爱的失败会痛。
姻缘天注定,企盼心相近,积聚相思雨,闲居深夜静。低俯溪水清,报春雀跃林,晓知君心音,他日共相亲!
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我只想说的是:无论是什么时候,我都不想错过任何机会,更不希望错过你,因为你是我的最爱!
莫问我的思念!我的思念,恰似这一江春水向东流,拦不住,剪不断
相思一夜情多少,地角天涯未是长。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
我不知道你是否平安到了,也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这个信息,但我在心里一直有一份牵挂...
酒醉醒,人无影,难容相思心如冰。几番寻,几度觅,归坐愁城,溯风吹面。怨!怨!怨!
我不要你的承诺,我只要你好好爱我一次!我不要你能一生一世守着我,我只想在某个寂寞的夜里能拥你入眠
路遥遥,心漫漫,伤离别,何感叹;风潇潇,夜长长,盼君至,不觉眠。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换来今生擦肩而过。如果真的是你,我愿万次与你相遇,能告诉你:“好想好好见你”。
如此美丽夜晚孤独是一种遗憾,想念着得不到的爱情已经成为习惯,情歌让我虚度浪漫,最后还是曲终人散,谁来爱我,来作我另一半。
单飞是一种勇气,而双飞是一种默契。当默契还没有达到时,我们就需要一点点勇气。
相隔愈久,思念愈切;历时愈长,思念愈深。漫漫岁月,相思之情何时了
今天好想你,不知道你再想我吗,再这美妙的日子里愿你我的感情象大海一样深,象多年的佳酿一样甘甜,愿我们的玫瑰永远娇艳愈滴。
想念你在这个阳光灿烂的日子,心却在下雨。托清风问候远方的你,是否如我一样的想念那份感情…
曾经走过的路,是为了证明存在而荆棘满途;因为你,所以希望未来即使穿枝拂叶,也不觉辛苦,香飘满径,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
不再相见并不一定等于分离,不再通音讯也不一定等于忘记,因为你的幸福和快乐,会是我一直的期盼.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不是生死两隔,而是站在自己的挚爱面前,他却早已经将你遗忘...
多少日日夜夜思念的堆积,多少细细密密爱恋的编织,你是我一生不尽的牵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感到了爱一个人的充实。
也许我只是你偶望星空时悄然滑过的一颗流星,但我愿,能带着你虔诚的心愿陨落!
我需要你,就象冬天里的棉袄;夏天里的雪糕,黑暗中的灯泡,饥饿中的面包---我不能没有你!
你曾说我爱上你,就像刺猬爱上玫瑰,为了不彼此伤害,我选择了离开。情人节了,刺猬在远方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 小王子,幸福快乐每一天。
曾经为爱满身伤痕,但我们都携手走过。当恐惧和艰难张牙舞爪时,爱是我们最后的防线。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想对 你说:我会陪你一生一世。
一切还没来得及开始就全都结束,我们在岁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无常。思念的夜里,常常抚摸着你的名字流泪。又是情人节了,你在他乡还好吗?
如果你是甘乃迪,我就是你贾贵琳,为你日夜美丽;如果你是拿破仑,我就是你约瑟芬,为你在所不惜!祝福亲爱的你 ,情人节快乐!
爱的玫瑰充满街头,情人的笑脸荡漾在每个角落,莫名喜欢这个原本属于西方的节日,亲爱的,在这样的日子里让我们成为恋人好吗?
喜欢在你身上留下属于我的印记,却不曾记起你从未属于过我,情人节就要到了,在我身上盖下只属于你的印章好吗?
老公啊,记得明天是什么日子吗?猜错了!不是第一次牵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情人节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纪念日啦!
看到你幸福的笑脸,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楼下拿着玫瑰苦苦的等待,那晚寒风刺骨却没有冷却我爱你的心,希望今后每年情人节都有我陪在你身边。
我想每天送你一束玫瑰,但我没有钱;我也想每天都送你巧克力,又怕你长多了肉来打我,所以我只能从今天开始每天 都给你发短信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达我对你的爱恋;再多的玫瑰和巧克力都不能替代我对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脸,我们的情人 节就无比的甜蜜。
真爱是一种信仰,只有爱人让我更有力量,真爱是一种思念,只想与爱人缠绵人世间,真爱是一种缠绵,只有相爱的人才懂缱绻。亲爱的我爱你。
我等着你呢,为你欠我的那个拥抱,我在学着尽力坚强;我等着你呢,为你说要牵我的手奔跑,我学会了爱惜我的手, 只为让你一握的那刻温柔。
情人节,情人劫,人情节,人情劫,劫情人,结情人,一了百了,一节百节,一劫百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