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送您一副对联!上联:该吃吃,该喝喝,遇事别往心里搁。下联:泡着澡,看着表,舒服一秒是一秒。横批:开心就好!
论阶级,您是老板;论职业,您是白领;论能力,您是骨干;论才华,您是精英。所以,我们都真诚称赞您是:老、白、骨、精!哈哈哈……祝春节快乐!
春节到了送上我日本语的问候:锅你得洗哇,碗你得洗哇,锅和碗你都得洗了哇!中文翻译: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不许动!举起手来,认识的站左边,不认识的站右边,想笑的站中间。说你呢!快放下手机,双手抱头靠墙站好,仔细给我听着:祝你新年快乐!
春节将至:买辆奔驰送你太贵,请你出国旅游浪费,约你海吃一顿伤胃,送你一支玫瑰误会,给你一个热吻不对!只好短信祝福快乐实惠。
我托一只最可靠的蚊子去找你,它会告诉你我很想你,并请它替我亲你,因为我无法接近你,希望你不要用蚊香和灭蚊器,因为它会替我送上很多“红包”给你。
如果美丽是一种罪,你已经罪恶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种错,你已经一错再错!如果聪明是受惩罚,你岂不是要千刀万剐?!预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乐!
我跟你讲你不要跟他讲因为他叫我不要跟你讲现在我跟你讲你不要跟他讲我有讲如他问你我有没讲你跟他讲我没讲春节快乐
和风吹拂,三月阳春,江南草长,江北水暖,岭外梅香,塞上柳软,又是踏青寻芳季节,其实我想说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开,你什么时候请我吃饭?
想要得到春节礼物吗?那请你把手放在桌上,手心向上,再把头放在手心里,好的!这就是我送给你的春节礼物:掌上垫脑。
愿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怀面对,用小猪的感觉熟睡,用南非的阳光晒背,用盖茨的美元消费,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税,新年快乐!
春节到,这年头,祝福也不好送了,快乐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赶早了,万事如意跟身体健康也不知道被谁拐跑了,可我的祝福还是送到了。春节愉快!
愿你新的一年:经济轻松解套,事业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热闹,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乐!
新年到,我许下愿望,愿你:寒冷时,有人送暖不畏寒;饥饿时,有人送饭不担忧;困难时,有人伸手来扶持;孤单时,有人陪伴寂寞消。愿你开心每一天!
在春节到临之际,让我们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爱融化冰雪,用祝福温暖彼此,没有华丽的词汇,只有真心的祝福,祝愿朋友春节快乐!
祝福祖国强且好,五岳同辉瑞气飘。祝福父母健又安,诸事顺心少烦恼。祝福亲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风调雨顺乐淘淘。
金猴走,银鸡到,朋友向你问声好;手机聊,飞信报,传递感情最重要;看烟花,放礼炮,携带家人游港澳;观山水,赏冬景,新年伊始乐淘淘。祝新年快乐!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恭祝你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生活美满,阖家欢乐!愿你在今后的日子里烦恼少一点,直到消失,幸福多一点,直到永远!
春节未到,祝福先到;家人未到,问候先到;红包未到,福气先到;鞭炮未到,心意先到。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事顺利!
鸡年春节祝福语 你是女中豪杰当之无愧,你是我们衣食父母官,你的伟业锦旗挂满墙,你的丰功业绩硕果累。春节祝领导生体健康,扎西德勒,更上一层楼,想着老百姓。
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欢唱,五福临门,六六顺意,七喜来财,八方鸿运,九九吉祥,十分美满!
春节到,放鞭炮:一响鸿运照;二响忧愁抛;三响烦恼消;四响财运到;五响收入高;六响身体好;七响心情妙;八响平安罩;九响幸福绕;十响事业节节高!
新年到,我将写上健康、填上快乐、加上好运、注上平安,附上吉祥,将好运作邮票、真情作邮戳、幸福作信封,然后把它放进甜蜜的邮筒,预祝春节快乐。
团聚家人万事福,恩恩怨怨总是情。成亦不喜败无忧,尽情使得乐心事。万富吝舍还是穷,得时知失快乐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无我乐自常!
这个信息贼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阅读的人工作顺利,储存的人万事如意,转发的人升官容易,回复的人爱情甜蜜蜜,删了也天天捡人民币,祝春节快乐!
在冰雪还没飘下,鞭炮还没响起,酒宴还没开席,财神还没来到,红包还没准备好之前,先祝福你春节快乐!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愿运气追着你,美事跟着你,金钱贴着你,贵人帮助你,祸事躲着你,小人绕着你,爱人念着你,家人挂着你,上天保佑你,我在祝福你。新年快乐!
福气多多,快乐连连,万事圆圆,微笑甜甜,一帆风顺,二猴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顺,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春节愉快!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体健康,乐驰千里猴,更上一层楼!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这几天同志们发了很多短信向你表示祝福,讲得很好很全面,基本上代表了我的意见,我都同意,另外我再补充三点,春节了:要身体好、心情好、假期要过好。祝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