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一声“放假了”,我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开始了。
7月6日是我暑假的第三天,我早早就起床,来到平静的少年宫游泳池学习游泳。我戴上了游泳帽,穿上游泳裤,与小伙伴们做泳前热身。我们是初学者,在浅水区里做基本动作。我们学习了伸腿、蹬腿、蹬腿、勾脚。
我在慢慢进步。学习游泳第三天,我顺利升级至中级班。中级班在较深些的水区学习,学习内容难度比初级班有所提升。潜水、蛙泳基础、漂浮等这些内容,经过我几日的不懈学习,早已不在话下。终于,激动人心的一刻到来了,我在7月12日这一天进入高级班的深水区学习。这代表着我游泳进步的速度在加快,同时也是我学习游泳的又一个里程碑。高级班,在我们小伙伴中似乎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站点,可我却凭着知难而进的精神于第七天成功进驻。
高级班的学习内容,难度大大增加。学习手的动作,要把手伸直,把头埋入水中,划手,起头。由于是趴在岸边学习,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真是一种煎熬。最后,我们就开始在水中学习游泳了。开始,我往往游得不上手,总是游出几米后,就不好探出头来,使我总是失败。于是,我决定一定要学会游泳,就开始发狠功猛练手的动作,把手练到酸都不在乎。你往往会见到这样的场景:一名学员趴在岸边,把手伸直,将头埋入水中,划手,起头。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次下水练习游泳时,我成功学会了游泳。我靠着岸边,两腿一蹬,向池中冲去。我不断地蹬腿,再把头浮出水面,就这样循环做着动作,我游出了十米开外。
终于,7月21日,是我与教练、队友告别的日子,我的游泳生涯结束了。经过这些天的努力学习,我学会了游泳的基本动作和知识,掌握了蛙泳的动作要点。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只要你努力了,就没有学不会的东西。可不是吗,我学习时被晒黑了,手练酸了,可我更健康了。在这15天中,我彻底改掉了怕水的坏毛病。现在,我能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了。从原来的怕水,到现在的会游泳,其中有非常多的尖酸坎坷。不过,我真想大喊一句:“我学会游泳了!”
时间飞跃,暑假结束了。暑假路上,一路艰辛坎坷,但也乐在其中。暑假里,我没去旅游,只是过着简单的生活。暑假真是我的一段美好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