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老师就如同我们的再生父母!9.10——教师节,一个专属于老师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往年我们全班同学都用贺卡,祝福语等等来代替,而这次却有不同,因为我们马上就要小升初啦,也就意味着我们要离开我们所熟悉的学校同学以及老师,去接触对我们来说极其陌生的事物和人,也就意味着这是我们给长期陪伴我们的老师过得最后一个教师节,想想心里都酸酸的,所以我们想要给老师过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让我们倒回到9。10前的那个晚上,第一节课是品德课,由于我们的课本还没有到,侯主任就看着我们自习,班里虽然静悄悄的,貌似都在学习,其实我们都在“偷懒”哦,我们都心有灵犀的在给老师做贺卡,用我们的真心一心一意的写着真诚的话语!第二天,在老师抵达教室之前,我们全班同学又偷偷的给老师画了板报(虽然有点丑,可是同学都用了心)老师来到教室的时候,全体同学起立,异口同声的说老师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
所谓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也是全年一天只属于老师的节日,借着这个节日,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辛苦啦,老师谢谢您!祝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我爱您!您培育我们五年啦,今年已经六年了,您看我们从六七岁的小孩渐渐长成了如今的十一二岁的少年,您在我们身上花费的精力不比自己的孩子少,甚至更多,对我们来说像妈妈,像朋友,在这种亦师亦友的陪伴中,我们长大啦,您却老了很多,也有了白头发,为了我们老师您辛苦了!
老师,您如同蓝蓝的天空,心怀广阔,我们如同云朵,在您怀里游来游去,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在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里,我想说老师节日快乐,希望以后的每一个教师节,不,是以后的每一天都要开开心心,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