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又到了暑假时,学生们也要回家休息,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在假期内,我们学校给每一位学生都安排了任务,帮助他们巩固学习所得的知识。
没有了学校约束,在家中需要各位家长保护好学生,同时及时通知他们学习。现在夏天天气热,很多学生喜欢下河游泳,我们学校不赞同学生私自下河游泳,这样非常不安全,我们希望各位家长在家中,严加管束,禁止学生下河游泳,禁止他们去危险的河段戏水,毕竟安全第一,不能因为天气炎热就忽视了安全。孩子是各位家长心中的牵挂,也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希望他们在假期平平安安。
暑假比较长,有两个月时间,在这段时间,我们给学生布置的暑假任务,家长必须要及时督促,因为长时间不认真复习资料,不巩固知识很容易遗忘,每个学期都有新的学习任务,如果上个学期的知识在假期内完全忘记,不利于接下来新课程的开展,也不利于学生发展,学生在假期游玩时,也希望他们可以每天抽出一点时间及时完成当天的暑假作业,这些需要家长及时约束和监督,我们会在开学时统一收取暑假作业,检查假期学生作业情况。
在做作业时,学生遇到什么问题,如果各位家长有能力解决可以指导学生,如果遇到不会的题目可以联系我们学校老师,每个老师都会在假期保持微在线,方便每一位家长或学生联系,希望在假期中,遇到的问题可以有解决的发放。我们学校每个老师都会认真负责教导好学生。
这个学期结束,却也是另一个学期的开始,我们学校会在暑假期间,对部分同学进行家访,只会随机抽取十位学生,并且会及时与家长通知家访时间,对于学生的成绩我们也以都已经发送到每一位学生手上,如有遗失可以及时联系各位班主任,有什么疑问也可以找班主任解决。
学生的未来发展,需要重视每一分钟,各位家长在假期内注意培养学生学习,为了保证学生安全,尽量避免学生去车流密集的地方,避免车祸;禁止学生在家中抽烟,学生年纪小仇怨有害健康,不利于学生成长;尤其是假期内注意眼睛保护,尽量避免学生沉迷网络游戏,游戏不但伤害眼睛,也容易让学生沉迷,会印象学期的学习。最后祝愿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各位小朋友假期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