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海洋世界作文
今天我还在睡梦中,听到爸爸朦胧的声音“哲哲我们去海洋公园玩吧”,我揉了揉眼晴,爸爸你说什么,到海洋公园,是的,我从床上高兴的蹦了起来,我大声的说:“太棒了!”我立马把包一拿,照像机一放……我就准备好出发了。
在公共汽车上,我特别兴奋,一想到要去海洋世界,就想蹦起来。
到了东湖海洋世界,我就开始到处拍照,到了门口,我一看门票,哇!这么贵,七十元钱一个人,太贵了吧!可这也没有办法我和爸爸只好拿一百四十元钱,刚拿出来,我们就跑到海洋馆里,海洋馆有好多种鱼,比如金鱼、草鱼、鲤鱼、鱿鱼、鲅鱼、鲨鱼……其它种类的动物也不少,比如海象、企鹅、海星……令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一只老海龟,老海龟有二百多岁了,在一次潜水员给水底动物们喂食的时候,它就跟着乱抢,把潜水员弄的晕头转向。
有一场表演让我惊讶不已,就是与鲨鱼共舞,那场表演让我念念不忘,一名潜水员和一头大白鲨跳舞,人们惊叹不已,我当时在想:“如果潜水员被吃掉了那就糟了”。人们也开始议论起来:
“大哥哥真棒,我长大了一定要当潜水员”。
“现在的年青人,胆子就是大。”
“潜水员不会被吃掉吧!”
看完了人鲨表演,我们又看了海象表演,海象会投篮,单手倒立、顶圈……当时人们惊汉不已,我也很吃惊,我想:“海象可真聪明啊!”
看完海象表演之后,我和爸爸游玩了整个海洋馆,就离开了东湖。
今天我真是感概万千,我终于亲眼目睹了真的鲨鱼、章鱼、人鲨共舞……这真像是一场愉快的梦。 东湖海洋世界作文(二)
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绍兴东湖游玩,那些快乐的画面,一直留在我的心里。
来到东湖,只见那里排满了乌篷船。乌篷船长长的、窄窄的,两头尖尖的。我们坐上乌篷船,健壮的船工划着桨,带领我们畅游东湖啦!
我坐在船上往湖的两边看,左边是一条用石头砌成的小路,路上游人如织;右边是一座山,山上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树,朝东湖的这面山光秃秃的,好像被刀砍过似的。桨上下翻动,伴着“哗哗”的水声,一朵朵美丽的水花绽放在水面。船缓缓地前进,一阵微风吹来,水面上泛起一片涟漪,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我用手指轻轻地拨着清澈的湖水,清凉无比。泛舟湖上,山水一色,我感到自己仿佛和大自然融为一体,真有飘飘欲仙的感觉。
船继续前进,船工兴致勃勃地介绍起东湖的三个洞。正说着,我们已经来到“仙桃洞”。这个洞的形状非常像一个桃子,洞的两边刻着一副对联: “洞五百尺不见底,桃三千年一开花”。不一会儿,我们又来到了“喇叭洞”。我一喊,洞里发出一阵回声,真好玩!最后,我们又来到“陶公洞”,石壁上刻着几个苍劲有力的大字,我正看着,船进洞啦!就在这时,船好像无路可走了,但是一眨眼的工夫,船头一转,一个岩洞奇迹般地出现了,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快乐的时光很快就结束了,我们要回家了。我多想留下来,留在这青山绿水之间呀! 东湖海洋世界作文(三)
3月16号上午学校组织我们到东湖海洋世界春游,我们和老师一起坐汽车上路了,与我们一起上路的还有五彩斑斓、充满好奇的海洋梦。虽然汽车在关山大道上缓慢的行驶,但是我们的心情却特别的急切和高兴。
“东湖海洋世界到啦”不知谁大喊了一声,大家都朝外望去,同学们都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在车厢里叽叽喳喳、蹦蹦跳跳,只想着门一开就首先冲下去。这时候老师微笑中带着严肃的跟大家说“大家安静,都坐下来,我们下车后在人行道上排好队,然后按顺序进去,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只等车门打开,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冲下了车。
我们经过“跋山涉水”终于进入了东湖海洋世界。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非洲马拉维湖的鱼,小鱼一群群的在假山和海藻之间穿梭,多么悠闲自得和惬意呀,它们的样子和颜色都非常可爱,有的长着长长的嘴巴,有的拖着小扇子一样的尾巴,真让人觉得大自然是多么的奇妙,以后一定经常来看看它们。最令我感到惊奇的是淡水鱼之王——海象鱼,它的体型可真巨大,在水里温文尔雅,悠闲自在,一副天下唯我独尊的王者风范,但在当外面有突发声响或有人刺激它时,它就会突然疯狂,弄得整个鱼缸波涛汹涌,水花四溅。宣传板上介绍它已经已经有一亿多年的历史了,可以堪称活化石。我们在走道上继续前进,突然走进了激光迷阵,看到一条条红色和绿色的射线,大家都小心翼翼的抬起脚,以为碰到激光就会发出警报,大家一蹦一跳的跨过去,可好玩了。到了下面,我们看到了一条条中华鲟,听说它们已经有1.4亿年的历史了,那不是和恐龙一个时代吗,我们一定要保护好它们,地球才会更加丰富多彩。大家最喜欢的节目是坐在海盗船上观看“人鲨表演”,那个鲨鱼可是很温顺的,潜水员的姿势也非常优美,人和鲨鱼共同舞蹈,()旁边还有两条美人鱼在游动和舞蹈,那些动作都是很有难度的,一般人肯定做不到,这些表演带给了我们非常惊奇和美妙的感受。后来我们还观看了海象表演,它们可聪明了,配合工作人员做出各种杂技表演,有一只海豹竟然跳了4米高,真是太厉害了。
到了中午午餐的时候,大家费了好大的劲才找好自己的小队伍,刘嘉龙铺好了桌布,我和梅泽宇把自己带的午餐摆放好,大家开始高兴的吃了起来,还说到自己最喜欢的节目。今天玩的真开心,不仅看到了平时很少见的动物,还观看到精彩的节目表演,而且还学到了好多关于海洋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