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愿望_750字作文2
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了,每一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有的人想在明年的中考考一个好成绩;有的人希望明年能在某一个行业上干出一番丰工伟绩;还有的人希望明年能身体健健康康,好运连连。而我的愿望并不遥远,只是能和我的家人欢聚一堂就足够了。
回想起从前的那些和家人欢聚的时光真是太快乐,太可贵了。如果把那些记忆的碎片拼凑到一起,那就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画面了。信念之力,凝为回忆。记得2010年的春节的那个大年三十,那是我最快乐的一天,在那一天里,我所有的家人全都欢聚在了一起。“欢迎帅哥来访,请签到。”伴着新年的第一欢迎曲,我来到了一个名为“九龙堂”的大餐厅和家人们一起欢聚一堂庆祝新年,这真是一个喜庆而具有意义的日子呀!我下眼四周环视了周围,家人们都匆匆忙忙地为迎接新年作准备,就连我的父母都忙的不可开交,那些工作人员们都在为候场做准备,这一切的一切都证明着人们渴盼着新年的到来,是对新年的欢迎!典礼仪式马上就要开始了,人们的准备工作也都做完了,我们怀着急切的心情等待着典礼仪式的开始,时刻准备着迎接新年。“轰”的一声,礼炮放响了,典礼仪式开始了!人们都激动地给对方倒酒,互相祝贺对方,每个人都没有一丝烦恼,的确,这热火朝天的景象把一切都渲染了。我回头看了一下,我的爸爸正和别人一边握手一边祝贺对方呢!看着那些人快乐的样子,我的心里真的是乐坏了,正在这时,一个叫喊声打断了我的视线,我回头一看,立刻惊呆了,“哥哥!”我惊喜又激动地喊了一声——自从前年我哥哥搬家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到过他了。“弟弟!”哥哥又叫了我一声,这时,我们紧紧的拥抱在了一起,久久没有分开。
直到现在,我都没有忘记那天所发生的一点一滴,可是那毕竟是昙花一现,之后的几年一直都没有再像那天那样欢聚过,那些时光真是令人回味呀!真希望在新年可以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