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浒传是我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也是我国最著名的图书之一。
水浒传是一本人物生动形象,语言丰富多彩的书刊,其中我比较喜欢粗好可爱的李逵,勇武的林冲,足智多谋的阮氏三雄,更喜欢梁山好汉们的劫富济贫……但是水浒传里我最喜欢的还是鲁智深,他倒拔垂杨柳,大闹野猪林,拳打镇关西更是道出了鲁智深的力气之大。
水浒传里,如果没有封建官僚的欺压和剥削,这些人也会安居乐业,毕竟造反不是什么好玩的的事,我想:幸亏我没有生活在那个年代,要不然我就不能像此刻这样,美滋滋地的看书了,但是这天晚上,我梦见自己转成了梁山好汉中的一员,和他们一齐打到了东京,活捉了大奸臣高俅,替受苦受难的百姓出了口恶气。只有天下太平,人民才能安居乐业,生活才能幸福美满,社会才能和谐兴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