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望着,盼望着,终于迎来了我们期盼已久的夏令营。在那里,我们收获友情,收获亲情,收获快乐,收获着前所未有的感情。
到了夏令营的前一天,早就等不及的我在学校坐立不安,心不在焉的。晚上回到家,我为第二天的夏令营做了充分的准备,便早早入睡了。
第二天来到学校,操场上一排校车整齐的排列,等待着我们。于是,我们便开始了夏令营之旅。经过了近二十分钟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实践总校: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笑着脸欢迎我们;一排排杨柳随风飘动,像是在向我们招手;宽敞的柏油路向我们张开怀抱。老师带领我们分好宿舍,随后准备第一项活动,跳兔子舞,当然,这种舞蹈也不是十分容易的。一开始大家缺乏默契,一不小心就会撞到或踩到前面同学。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渐渐的,我们变得心有灵犀,不发越来越整齐划一。通过我们的不懈努力,终于成功了。这让我们明白了,在集体中,只要大家团结一心,就一定会收获颇丰。
在那之后,迎接我们的是一节感人肺腑的心理课堂,在进入教室之前,一位中年女教师带领我们玩了游戏,仅仅一个小游戏,却让我们有了温暖,爱和家的感觉。进入会议室后,大家瞬间被这里的气氛所感染:大屏幕上显示着几个大大的红字“相亲相爱一家人”,播放着《感恩的心》这首歌。大家坐好位置,然后老师采用各班比拼的方式问了同学们关于父母的几个问题,比如:父母的生日,父母年轻时的理想,父母穿多大码的鞋,父母的爱好,父母的优点……面对这些问题,我低着头,陷入了沉思。顿时,我眼眶里盈满了泪花,心中惭愧万分,对于父母的一切,我竟浑然不知,本以为很了解父母的我,在这一刻也只能戛然。要结束的时候,老师让我们闭上双眼,放起了感人的歌曲,在脑海中回忆起雨父母的一点一滴,同学们纷纷潸然泪下。这堂课让我们懂得了父母的良苦用心,懂得了感恩父母。
就这样,我们伴随着一天的劳累和感动安稳入睡。
时间飞快,转眼间到了第二天晚上,迎来了大家最期待的篝火晚会。最先出场的是我们班xxx同学二胡演奏《赛马》。上场前他深呼一口气,然后走上台端坐在舞台中央,开始演奏。几分钟后,他的额头上有星星点点的汗珠,可以听出,这首曲子很难,可见他为此付出了很多。
天渐渐暗了下来,六位班主任一齐点燃篝火,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仿佛也在同我们一起欢呼。我们班还有一个压轴节目,两位同学的合唱,高潮时,大家一同举起手中的荧光棒欢呼;结束时,台下想起雷鸣般的掌声
再美的风景也会过去,到了第三天,我们吃完午饭便上了车,和这里的一切说再见。
一次篝火晚会,展现才艺,带来快乐;一次心理课堂,热泪盈眶,在心灵深处懂得感恩父母……这次夏令营充实,多彩,有趣,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