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天的夏令营中,我和我的朋友们,离开温暖的家,来到这个陌生的地方,“军训”,和两个教官度过短暂而美好的happytime!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我和朋友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踏上了三天夏令营的旅程,一到营地就分了宿舍,我和好朋友们分到了一个宿舍。
第一天,教师没有,WC臭的要死,操场还种着禾苗…..看到这样的环境,我的嘴巴张的老大,训练开始了,教官领着我们来到操场教我们军姿,一开始我不懂,心想:“不就是一个军姿嘛,干嘛这么严格!”但是让我万万没有想到,一个小小的军姿居然有这么多要求:
“脚打开60°,腿夹紧,手放腿的两侧,收腹挺胸,收屁股,头平视前方。除了这一系列动作,还有一个要求,想动一下都必须报告。”
听完要求后我和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再也不敢小瞧这些“小事”了!
第二天,我们来到操场,教官神秘的对我们说:“今天我们玩游戏,打CS!”我听了一蹦三丈高,教官把要领讲了一遍,就让我们玩了。我英勇地向敌人冲去“啊!啊!”死的声音一个个向我传来,我不禁出了一身冷汗,心想:我得小心提防这些狡猾的敌人,不让他们打死我!于是我学着军人的样子,趴了下来用胳膊移动身子,果然死了好几个!结束了,我长了不少见识,也很开心!
第三天,虽然短暂,但值得高兴的是我获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
三天过得好快,但我和教官,同学们结下深厚的友谊,我希望还能来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