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夏令营
红黄蓝绿青蓝紫,酸甜苦辣咸皆是。暑假来了,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60天的光阴慢慢流失。嗯,为了这难得的暑假,我也该好好安排一下啦!let’s go!
学习夏令营之——读书进行时
暑假多彩,时间繁多,书就是我消暑的好伙伴。点滴时间,拿出一本《新概念》体验读英语的乐趣;取出一本《儿童文学》品读作家笔下的有味童年;翻出一本《兴趣数学》,在有趣的文章中学习一些数学知识、解题窍门;看看《世界上下五千年》,了解历史,学会知识……想到这,我这个书虫真是口水流出三千尺,早已迫不及待了。加上家里一书柜的好书,我可多多品读。不是说书读万卷,其义自见嘛。读可不能少思,好书不能只读一遍,要写感想。多读多写,多写感想,正值暑假,我对写博的热情也不能被夏天里的空调而吹灭,几天要更新几次。这个暑假,我像虫一样在书的大餐里漫游,把那些名著啃得稀里哗啦,破烂不堪……呵呵,暑假与书同行!
运动夏令营——游泳水中乐
暑假那么热,哪能少的了游泳?这可是个劳役结合的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在清凉中度暑,真是一举两得。约上小朋友,在三四点时直奔游泳馆,一起游泳,一起玩闹。我,一只鱼在大海中游来游去,享受着水给我的清凉……不过也要有节制,一天就游一场,毕竟身体最重要。想到一只泳技不好的小鸭子在硕大的泳池挣扎着扑腾了几个来回,那神情真是......这项活动真是很适合我这样的初学者去参与,想到一个瘦瘦的小女孩一下子长壮许多,我又陶醉在了如此美妙的打算中。炎热暑假,游泳与我相伴!
音乐夏令营之——弹琴大比拼
呵呵,话说这个假期我的古筝也该考级了。有了考前的突击,加上弹琴老师疯狂的检查,还别说,我的水平真是突飞猛进,连我自己都有些兴奋的喜悦。听着美妙的音乐在手指跳动间流出,我对这次搏斗充满希望。在这最后的半个月,我不能因放假而松懈,争取在这最后的一搏中取得胜利!为此,我郑重决定,每天苦练三小时琴,为红本上的优秀而搏。这个暑假,音乐伴我行!
成长夏令营之——护眼不放松
吃喝玩乐都有安排了,电脑电视也有时间看了,我这视力危险地站在风口浪尖左右摇摆,苦呀!望着远处视力表上的一排排“小蚂蚁”,我突感危险。再算算计划表上看电视电脑的时间,我决定在这个暑假让视力提升上来。首先,要控制娱乐时间,不能在玩电脑上面费时间。要控制写博时间,坐在电脑前面想文章的做法要不得。像其他有名博友并齐,争取每篇都能在几十分钟内完稿,再做修改;改文写文时一定要专心,不能被动画片、电视剧所吸引;争取高效率高做事,打字同时,也练手指的灵活度,久而久之,我要牺牲看电脑时间,让眼睛再次清亮。其次,要做检查。眼睛不舒服时,给妈妈说,而不是不理智的解决。定期检查视力,让眼睛在细心呵护下,恢复!暑假,视力不能低!
娱乐夏令营之——漫步山水间
除了这些,我还该感谢什么呢?嗯?嗯……这么长的时间里,我和妈妈可待出去把那些美景一览无余。去“马拉湾”水上乐园体验水玩我的尽兴;去张家界观察树形成的天,看绿影中的潺潺小溪,走清清小溪上的拱拱木桥;去看大海,看那碧海连天的难得美景,欣赏海边的金黄的沙滩,拾海浪忘在沙滩上的美丽的贝壳……暑假,我与美景拥抱!
公益夏令营之——实践出真知
还要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期间,我要多参加居委会开展的公益活动,和其他小卫士一起,为社区出份力。在平时也要多做有益的事,看到散落在地上的纸片要主动捡起来,把摆放不规范的自行车搬回原位……总之,这个暑假,我不能闲着。哈,暑假,我为社区出份力!
噢,我快乐的暑假生活。噢,那缤纷的夏令营计划。我在这给力的计划中度过,体验读书的乐趣、享受游泳的快乐、感受弹琴的喜悦、感知护眼的急切、观察大自然的美丽、为社区出份力……暑假,缤纷的夏令营!暑假,快乐与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