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多次问过自己——夏令营是干嘛的?用来补习?用来锻炼自己?从小到大没有参加过夏令营,每年的暑假都放松的玩,可这次我参加了学校的这个夏令营。因为一开始就抵触,不得不说让我尝尽“苦头”,可要结束了,发现更多的是成长,下面给大家讲一下吧!
在这里每天不得不说很累,很多次想要放弃,但想了想,坚持了这么久,现在放弃是不是算逃兵,每次想着想着就下定决心要好好待下去。每天的作业很多,晚上要留得很晚才回去睡觉,没有手机,没有电脑,没有电视,快结束时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扛过了这漫长而又短暂的夏令营生活。
不过苦中也有乐,什么事都有两面性,苦与乐,好与坏。现在想想夏令营好像每天都是快乐而又美好的日子。在这夏令营的生活中是苦的,但也是快乐的,下午每到夕会时总有一两个家长送来西瓜,每天下午或晚上,就成了我们最幸福的时刻。老师有时好“坏”,总是写完作业让他检查了才能拿西瓜走人。可我们发现,那时写作业是速度最快效率最高的时候,也是一天下来疲惫的身体得到放松的时候。西瓜虽小但情义很深,吃着这些家长们送来的西瓜,总会想到自己的爸妈在微笑的看着自己、祝福着自己。
有时还可以看看电影,老师还会带我出去逛逛,可能更好玩的莫过于去老师办公室玩手机,每到这时便会感到一种从心而生的喜悦,因为我是个手机控,老师根据我的情况会让我玩个半个小时的样子。课外生活还是丰富多彩的,特色课会定期举行表演或者比赛。例如:篮球赛,乒乓球赛、舞蹈展示、音乐展示,还有跆拳道比赛,在这些比赛中有失败有成功,主要的是我们参与其中,乐在其中。每到这个时候,我们就会跟老师提出一些要求,老师会给我们买夜宵,有时出去吃饭,好好犒劳下自己,不过美中于足的事是要自己出钱,哈哈!现在想想也是好玩,每到想到这里脸上会情不自禁的微微一笑,这是多么的美好啊!
好与坏,什么事都有两面性,不过,放平了心态就会感觉一切美好。我从一开始的不喜欢到喜欢。从一开始认为浪费钱到觉得值了,突然感觉生活是如此美妙。用心去体会一切的事物,那么你就会幸福快乐。什么事都一样,放平心态才是王道。什么事都要想得开,要用心去发现更多美好的事物,更多有趣的事物,用良好的心态去过好那属于自己特别而又幸福的每一天。夏令营,让我在选择一次话,我还会选择参加,因为这能让我成长!感谢我的老师,感谢学校,感谢夏令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