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
体育课上,正在进行一场长跑比赛,同学们都斗志高昂,但我却有些晕乎乎的,感觉脑袋总不舒服,但还是坚持跑完了全程。比完之后,也没有拿到好的名次,输的失落加上不知道怎么了的头晕,让我看起来更加落魄。
下课了,我淡淡地望了望有说有笑的同学们,心里却觉得他们嘲笑我;树梢上传来阵阵鸟鸣,似乎在讽刺我,我感到十分地烦躁。
“哎,沈,你没事吧?怎么看起来没精打采的?”一旁的小黄关切地问道。“没事没事,别烦我!”他失望地看了我一眼,便走开了。我独自走着,却觉得双脚发麻,无力。看见楼梯口,不由自主地一屁股地坐了下来,我紧张地想:怎么回事?怎么没力气走路了,站也站不起来。“啊!”突然间,我眼前一黑,“帮帮我!”我着急地叫起来,“我看不见了!”
就在此时,我觉得有人扶了我一下,他紧张道:“沈,你怎么了!”“小黄,”我突然反应道,“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眼睛突然看不见了,你帮我,快点!”正说着,他一把把我搀扶着站了起来:“走,我带你去校医室!”“额,我下不了台阶,我看不见!”“没事的,我扶着你,小心点,慢慢来。”在他的帮助下,我们终于下了台阶,但离校医室还有些远。走了一会,我却紧张起来,因为头更晕了,而且我还觉得重心不稳,仿佛天地在晃动,却只能强忍痛苦,在小黄的安慰声中缓步前行。
到了校医室,医生嘱咐我躺下,便为我上药,并说我只是贫血而已,回去好好休息就好了。这下,我心中的一块石头终于放下了,不一会,我就又能看见了。一旁的小黄也舒了一口气,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我望着他,想起他对我的帮助,安慰,也不由地笑了。
此时,我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关爱,是那声声安慰,而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我也得到了许多,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