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xx年的最后一天,xx年正在倒计时。我在家迎接着新年的到来。新年象征着又一个新的开始,直到今天才发现自己还有许多未完成的事。
所谓新年新气象,一切都重新开始。
今天是元旦节,我一大清早就起来了。
余干三中学校八年级 张颖
xx年已经离我们而去,xx年的钟声已经响起来了。
今年的元旦真热闹啊!看!人们都穿上了新衣服,每条大街小巷都有那么多五颜六色的身影在晃动,像河水一样流淌,前不见头,后不见尾。商店刚开门,人们便像开了闸的潮水一样,把商店灌得满满当当。节日的彩灯把广场照耀得像白昼一样明亮。家家户户都清扫了房屋和庭院,贴上了春联、年画,挂起了灯笼,上面还有牛的图案,这当然是猴年了。门口还贴了倒“福”字。大人们手里拎着大包小包走亲访友。
到了晚上,小朋友们都跑出来放烟火了,瞧!“小导弹”就像真的导弹一样,冲向夜空中,不一会儿,在空中爆炸了,许多花瓣慢慢地降落了下来。我又看到“小蜜蜂”曳着红绿光在半空中嗡嗡飞翔;“夜明珠”拿在手上像法宝,映亮了半个天空;万花筒喷出的彩花有两米多高;“地老鼠”发出一百声吱吱声,在地上乱窜。爸爸点燃了一个爆竹,等“哧哧”响的芯子快燃完了,他的手猛地往地上一扬,“啪”地一声,爆竹在空中爆炸了……
在元旦,每一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
xx年12月30日下午,学校广播室里播出明天上午第三、四节课在各班教室里举行“走进新春,迎新年”庆祝活动。12月31日第三节课教室里热闹起来,向老师说:“有气球的同学把气球吹大系好,在上面系上彩带,然后把它挂在窗户上和黑板上。...
等待着,等待着!xx年的钟声敲响了,可我依然在等待着,你们猜我在等待什么呢?其实呀,我在等待着上“妙笔”作文班呢!看到这儿你们肯定又会问:“那有人会喜欢上补习班的呀?”可我要告诉你们,今天是个例外!中国教育总网文档频道因为今天我...
这篇关于欢度元旦350字大全,是特地为大家整理的,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四(2)班加油,四(2)班加油!”欢呼声响彻云霄。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是我们学校为庆祝元旦而搞的欢庆元旦活动。
又过新年了!元旦,妈妈特地去买了,五颜六色的糖果和各种各样味道的食物。元旦多么好啊,可惜太少了,如果我有权利,我一定制定一条法律一年有两个一月份,可以过两次新年!我相信谁都会同意的!因为元旦,你们都吃了不少吧?但是,吃归吃。
今天,在快乐新作文培训班里,老师和我们一起庆祝了XX年的第一天——元旦节。老师先拿出一袋瓜子和棒棒糖,同学们都冲了上去。有的同学拿了一大把,有的同学才拿了几颗。同学们回到座位上,一边吃糖一边看表演。
元旦就快到了,xx年也即将开始。回顾xx,最近的拔河比赛,我们班在这次拔河比赛上虽然没有得第一名。但也非常令人骄傲,自豪。因为我们参加了比赛。最近又开始了长跑运动,长跑也是一与同学们强身健体和娱悦身心的事情。
马上就要到元旦了吗,我对新的一年充满着憧憬。新的一年,我长大了一岁,再也不是以前的那个小女孩,我要学很多东西,我要做一个懂事的孩子,不让妈妈操心。我要学会做饭,因为每天早上妈妈都要早起给我做饭。
班长与主持人有感情的宣读着开幕词:亲爱的同学们我宣布元旦party现在开始。全场立即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欢呼声、鼓掌声、音乐声,交接成一曲动听的交响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