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像苹果一样,甜甜的;成长像青梅一样酸酸的;成长像橄榄一样涩涩的……正因为这些滋味,童年生活才变得如此美妙,我在慢慢成长中感受快乐
我喜欢看一本本散发着油墨香味的书,坐在学校图书馆里静静地读着。感受书中跌宕起伏的情景节,品读精彩的语言。有时候不经为书中的人物命运所感动,只想去帮助他们。回到家里,我喜欢和家人分享自己读过的书,他们总是静静地听我讲书中的故事。不时为我竖起大拇指,那一刻的我别提有多开心了。在阅读中,我学会了换位思考,诚信待人,学会了分享。
我喜欢站在灯光闪烁的舞台上主持节目。看,耀眼的背后却浸透了老师辛勤付出的汗水,有时在排练过程中遇到不顺心的时候,我总会掉下眼泪。可每当此时,在一旁的老师总会低声鼓励我:“墨痕,不要哭来再来一次,只要你注意朗读的节奏,声音再大那么一点点,你会更好的……”在一遍又一遍的排练中完,感受到老师的辛勤付出,我也慢慢学会了坚持。学会了不断超越自己。瞧,那个在舞台上主持的就是我。那个在读书节开幕式上代表学生讲话的是我那个心理剧表演中的同学扮演者也是我……每次在舞台上表演时,我都会得到同学和老师的点赞,然而这一切要改写老师一路的鼓励和指导。
我喜欢放学后和亲密的小伙伴们在校园的运动场尽情玩耍。看小虫子在花朵上飞舞,看蓝天白云……累了,我们一起分享着自己快乐的事情。
现在我已是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啦,我是如此喜欢小学的生活,上课,下课,放学……每天的生活丰富多彩,收获的却是无尽的乐。:习《雄伟的井冈山》被登到《东莞少年报》上,参加东城街道讲故事比赛,连续两年获得小组一等奖,参加东城街道创新作文比赛一等奖……每一次手里拿一张张奖状时,我的心里都乐开了花。
我成长,我快乐,现在回过神来,嘴角还在上扬,心儿还在跳着,于是提笔写下了成长中的无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