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领导慰问讲话稿
全校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你们好!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4周年的光辉节日即将到来之际,特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84年的战斗历程、英勇行为和顽强战斗精神进一步证明,人民解放军是人民的忠诚卫士,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是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忆往昔,你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参军入伍,为祖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复转到学校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作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可以说,学校的安定和不断发展壮大,倾注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对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值此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衷心地希望全校转业、复员、退伍军人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国防建设,珍惜和爱护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倍加顾全大局,倍加珍视团结,倍加维护当前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势,为促进北方工大高水平特色大学建设再作新的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