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运动会代表发言稿
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阳光明媚、百花争艳的春天,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友谊氛围的美好时刻,我们共同迎来了我校第22届春季运动会的隆重召开。
在此,我很荣幸地代表全体运动员向运动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前来参加大会的各位领导、家长、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学们,教育的宗旨就是以人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质。因此,学校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特别注重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学校举办运动会,正是对平时群体活动的一次大检阅,一次大验收。我相信,我们的运动员同学一定能在这次运动会上大显身手,充分展示自己平时刻苦训练的成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我也希望,通过这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我们的群体活动,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政治过硬,身体合格,学业优良的全面发展的人才。我真诚地希望在本届校运会中,我们全体学生能本着“重在参与”的精神并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全方面完善自己。
同学们,时代在进步,社会对人才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光拥有好的头脑已不足以应付现今激烈的竞争。俗话说得好:“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要在学习生活中注重锻炼自己的身体,增强体魄,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过去的一年里,我校的体育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一大批体育健儿脱颖而出,在各级各类体育竞赛中,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可喜成绩,为学校挣得了荣誉。在这里,我代表全体运动员向所有关心、支持体育工作,并为学校体育工作做出辛勤奉献的领导、老师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本届春运会是一次充满快乐、和谐、竞争的体育盛会;是增进友谊、加强团结、促进发展的盛会。在这庄严的主席台上,我谨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在比赛中坚韧顽强、拼搏进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最后,最后希望所有运动员在本次校运会中取得好成绩,同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