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初三毕业生,向辛苦培养我们的学校领导、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谢谢老师,谢谢您三年来对我们的谆谆教诲,谢谢您给予我们一生享用不尽的智慧和力量!我们将要在您关爱的目光中,走完初中生活,也走进未来更加灿烂的人生!
是谁,与我一起分享快乐,承担痛苦?是谁,与我挑灯夜读,青灯走笔,互帮互扶?是谁,鼓励着我渡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又是谁呀,与我携手共梦三载余?是你,我亲爱的同学,三年来,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
三年前为着同一个梦想,我们一起来到这里。三年磨剑心,千日共勉励。还记得那哗哗的翻书声吗?还记得考试前认真准备的一幕幕吗?还记得考试失利后的痛苦吗?还记得看着自己用汗水换来的分数心怀释然的快乐吗?三年岁月如梭,才织成了我们的似锦前程;几度冷雨几度春秋,才丰盈了我们的如花梦想。今天离中考还有十几天的时间,就让我们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惜时如金,蓄势待发——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两朝夕,让自己的青春岁月无怨无悔!
还记得班歌比赛那个明朗的夜晚吗?我们手挽手,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唱起那首团结的歌。舞台的灯光映着我们清澈的眼眸,台下的掌声衬着你我激昂的声音。我们唱着,又彼此望着,眼神中流露出旷古的情谊和豪迈!当然,也许,最后的名次不如人意,但我们没有抱怨什么,只是静静的为对方揩去脸上的泪水,信誓旦旦的说:一切都会好的!我们是最棒的!
运动会上,我们努力拼搏,激情万丈,友谊的花朵一次次的绽放。比赛前,我们为运动员们准备好用水,毛巾;比赛时,我们毫不吝惜体力,为他们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我们搀扶着。已拼尽全力的运动员同学,自豪的说:你跑的好极了!我们为你骄傲!领回奖状时,全班为之沸腾。大家簇拥着欢笑着,欢呼着,自豪着……啊,一切一切历历在目。
还有,还有那晚生日晚会上,我们静静点亮手中的蜡烛,明亮的烛光,映衬着我们年轻的脸庞。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梦想成真!一句句真挚的祝福,一款款深情的眷顾,都化作一个衷心的拥抱,拍拍肩膀,说:明年我们还给你过生日!啊,那晚的月华,染白了苍茫大地……
如果说同学是我们的战友,那么我们的老师就是引领我们走向未来的启明星。
还有那个月明天朗,万籁无声的夏夜,因为一次考试,你的心情十分压抑。老师发现了,主动找你去谈心。老师静静的听你苦诉心事,却始终微微笑着,充满了爱意和鼓励。他耐心的帮你找原因,你感受着老师的气息,仿佛沐浴在阳光中,再大的风雨似乎都已微不足道。最后老师轻轻的拍着你的肩,充满期待和信任的说:“没关系,从头再来!我始终相信,你,一定能行!”
敬爱的老师,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三年的精心培育,又岂止是滴水?亲爱的同学们,就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表达我们对老师最崇高的敬意吧!
初中三年一晃而逝,三年的时光我们一起走过,走过欢笑,走过泪水,走过凄风苦雨,走过迷惘彷徨。同学、老师的话语仍回旋耳畔,母校百年的精神将铭记于心。带着这一切,这你付出过更收获过的一切,起程吧!年轻的心,在未来的人生中,谱写我们更加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