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家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忠心的感谢!
今天的酒香人家:室内高朋满座,喜气洋洋!(窗外阳光明媚,天降吉祥!)或(窗外细雨绵绵,凉爽怡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为可爱的女儿举办升学答谢宴,就是要与大家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
十二年寒窗苦读换得今天可喜的回报!无论王琳琳同学考取哪所大学,她都是全家人的骄傲,因为她真的努力了,她真的懂事了!在哈尔滨就读高中时,我们送她三点要求:对待恩师尊敬一点!对待同学包容一点!对待学习努力一点!这三点王达琳都轻松的做到了!但有一点她在高三始终未能做到:让她再长高一点!(鼓 掌)记得琳琳曾玩皮的反驳:老爸我再长高了就不象您的女儿了!其实你是在嘲笑老爸这强悍高大的身材!165(微 笑)老爸很开心,有你这么聪明可爱的女儿,无论你考得怎样,在父母的心里已经给你打了满分!我们很知足、很骄傲!人生要有追求,要有目标,要有志气!更要有自己的个性!父母尊重你的选择,记住:清华北大的录取通知书来了,咱就不去!因为咱们已选择了更好、更适合自己理想的医学院校!
从小你就梦想成为白衣天使,这个愿望你9月份即将实现!忽然有个想法:从小的梦想很关键!当时女儿要梦想当美国总统该有多好,
王琳琳同学希望你到大学继续努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恩师!回报亲朋好友!回报社会!
此时此刻!我的女儿一定很激动,肯定有很多话想对大家表白!请各位举起您高贵、吉祥、发财打麻将摸宝的双手!鼓励一下!欢迎今天的小公主闪亮登场!
女儿你紧张吗?害怕吗?有老爸在,你还怕谁?来给各位亲朋三鞠躬:一鞠躬感谢恩师辛勤培育,二鞠躬感谢同学的多年来的帮助,三鞠躬感谢亲朋好友的大力支持!还怕吗?不怕了吧,那对亲朋好友说点什么吧?女儿演讲:。。。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学子的金榜题名离不开恩师的辛勤培育,离不开同学的帮助,离不开亲朋好友的支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身边每一位曾帮助过你的人,朋友多了路好走,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我的女儿对周围的人大气一点、包容一点,多交主动向上的朋友,人常说看一个人正能量的多少,就看他身边结交了多少正能量的朋友!今天在座的每一位都在为你加油、为你喝彩!都将见证你今后的成长!
人生得意需尽欢,莫使金尊空对月!
让我们端起杯中的美酒与我的女儿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干杯!
祝愿在座的各位佳宾,各位亲朋好友:好事连连!喜事多多!身体健康!硬硬梆梆!万事如意!财源广聚!最后祝愿酒香人家生意红火,老板步步高升,老板娘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