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9511501班的刘静。能够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此发言,我感到万分荣幸。作为先进班集体的一员,我深知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更是学院对我们的激励与鞭策。能够获得“先进班集体”这个荣誉,离不开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我们的关怀,离不开班主任老师对我们的教导,离不开兄弟班级真诚的支持与帮助。在此,请允许我代表9511501班全体同学向所有关心我们成长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透过荣誉,我们看到的是领导的希望、学院的重托。我们知道,这一次成功仅仅是前进路上的一块路碑,它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与进步。
回想过去一年的学习历程,有过艰辛、有过欢笑,我们勇于拼搏,不断进取,在班主任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在班干部和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这个集体逐渐步入正轨,并朝着一个良好的方向发展。一年多来,我们班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作为班级重要目标,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在学院举办的辩论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和各种志愿服务和文艺活动上,都能看见我们班同学的身影。
在一次次集体活动的过程中,我们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温暖,更加的积极向上。能获得“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9511501班每个人的骄傲。在此,我可以很自豪的说:我们班是一个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集体;一个团结友爱,自信自强的集体,此次获奖,彰显了我们的班集体观念,也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班风学风。但成绩永远代表着过去,它是我们的阶梯而不是绊脚石,我们应踩着它一级一级地向上攀登。
良好的班风,是衡量一个班级体的重要标准之一。作为一个班级,树立的班风应是一个动员全体学生,统一认识的过程。我们精心设计、组织各种主题鲜明的班会,采取新颖、活泼的班会形式,我们班最突出的班风就是同学间的真诚互助、团结友爱。而且,我们与老师的关系十分融洽。比如说我们的班主任老师,正是因为她的认真指导、严格要求,我们班的成绩才能蒸蒸日上,她总是把我们当成朋友,她的可亲,令同学们对她十分敬佩。我们能虚心接受她的教导,把她当做知心者,心里的苦闷都会与她倾诉,这样的沟通,让我们彼此心头结下情谊。而我们与老师的融洽关系,也成了我们努力学习的动力。
“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有了优秀的集体,才会有优秀的个人,只有个人的不断提高,才有集体的巨大进步。现在,我们班的全体同学都报了英语四级考试,还有许多人报了计算机、驾校、物流师等培训班,班级的学习氛围越来越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