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是一种运动,这次爬山让我看到了一种坚持,让我看那到了一种生活中的坚定信念。
都说爬山好玩,我也好奇,就和小伙伴们一起约好了要去尝试一下,要去爬次山,体会一下爬山的感觉,看看爬山这样的运动带来些什么样的感受。
爬山就是一种生活体验,记得有个孩子叫哈里森。克雷格,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他凭借超强的胆识,娴熟的演唱技巧,一次次征服了评委们挑剔的耳朵。可是这个音乐的天才却是个口吃,在上小学时,因为口吃,他经常受到同学们的排斥,知道现在他都连自己的名字说不清楚。当他成功了的时候,记者问他,你是怎么克服口吃的呢,结果他说我是用心打败嘴的,当我唱歌的时候我就会忘记自我,忘记观众和评委,心中就拥有自己,就这样的一天天的练习下取得了成功。和小朋友们开始了爬山,爬着爬着就爬不动了,之后我就想到了这个让我藏于心中一个故事,本来爬不上去了,心中想想了这个故事让我想起来了。想起了这样的一个故事,爬山让我感觉到了一种坚持,感觉到了一种信念,想到了人生,想到了人的成功的道路上拥有很多的波折,要想克服就一定要用自己最坚定的信心和决心来面对这样的事情,才能获得机遇。
这是一次有意义的爬山,这次爬山让我感觉到了人要有不怕失败的心,要用坚持打败失败,要用坚持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