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总理:
你好!我今天和你聊一聊我的中国
同学们都有自己的梦想,如当一名医生、工程师、飞行员、科学家、航天员、教师……这是我们自己的梦,可中国梦又是什么?那是千千万万个人的梦想聚集在一起便成了中国梦。而我的中国梦是——当个亿万富翁。
如果我是亿万富翁,我一定不会游手好闲、无所事事,我还成立一个自己的基金会。哪儿有地址、洪水等自然灾害我就亲自带着基金会,就可以第一时间赶到灾区,慰问受灾的群众,无偿地发换药品、食品等生活用品。我还会资助学费给山区的孩子,组织医术精湛的医生去贫困的地区义诊治病。
如果我是亿万富翁,我一定不会让员工买不起房子,我还会让每一位员工住得起房子。我还要给住宅盖一所一流的小学、中学高中和大学,这样我的员工就不在为自己的孩子上学难、学费高等问题了,而且安全也有保障。
这就是我的中国梦我会尽力去实现我成亿万富翁的梦想。
祝: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