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像春蚕,为学生吐出最后一根丝;老师像蜡烛,照亮了学生,燃烧了自己,为学生流下最后一滴泪;老师像火种,播散下去便能燃起燎原之火;老师像园艺师,培育出千万朵美丽的花;老师像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荡涤了人类的灵魂,使之得以净化;老师像工程师,为学生勾勒出一张张理想的蓝图;老师像一本万能的书,教学生把自己保存的巨大财富拿走,却还欣慰的笑着;老师像……
您的思想,您的话语,充溢着诗意,蕴含着哲理,又显得那么神奇呵,在我的脑海里,它们曾激起过多少美妙的涟漪!
您多像那默默无闻的树根,使小树茁壮成长,又使树枝上挂满丰硕的果实,却并不要求任何报酬。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您讲的课,是那样丰富多采,每一个章节都仿佛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让我看到了一个斑斓的新世界……
您推崇真诚和廉洁,以此视作为人处世的准则。您是我们莘莘学子心目中的楷模。
您像一支红烛,为后辈献出了所有的热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就是--燃烧!不停的燃烧!
您用火一般的情感温暖着每一个同学的心房,无数颗心被您牵引激荡,连您的背影也凝聚着滚烫的目光……
亲爱的老师,您那赤诚的爱,唤醒了多少迷惘,哺育了多少自信,点燃了多少青春,摧发了多少征帆。
在生活的大海上,老师,您就像高高的航标灯,屹立在辽阔的海面上,时时刻刻为我们指引着前进的航程!
老师,你是一朵玫瑰;老师,你是一朵月季;老师,你是一朵康乃馨。
老师,您对我就像母爱一样深;像父爱一样宽;像我的朋友一样关照我;谢谢您。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桃李满天下,英才遍神州。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作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心灵清泉,润育我们情操的美果。
毫不吝惜地燃烧自己,发出全部的热,全部的光,全部的能量。老师,您像红烛,受人爱戴,令人敬仰!
您的工作在今朝,却建设着祖国的明天;您的教学在课堂,成就却是在祖国的四面八方。
您的岗位永不调换,您的足迹却遍布四方;您的两鬓会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却百年不衰。
老师可以拿脸做武器,来震慑自己的学生。老师可以拿脸做鲜花,来讨好自己的学生。老师可以拿脸做书本,来教育自己的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