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像一个朋友伴随着我,让笑容永远挂在我的脸上;成长,就像一条漫长的道路,让经验充满我的人生;有了快乐的成长,就像一朵白云一样,使我勇往直前!
人生的道路上难免碰到一些坎坷,但是,这阻碍不了我的前进。记得第一次骑自行车时,我像一个婴儿学走路一样找不到重心,时时刻刻都要父母扶着。他们就像是我的拐杖,支撑着我的步伐。经过父母长时间的培训,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那一刻,我觉得我自己充满了成功感,感到无比快乐!
我的语文成绩一直还不错,每次发试卷时,我的名字都会在同学们的掌声划过,而自己也开心得脸发红。那一刻,我觉得我自己充满了荣誉感,感到无比兴奋、快乐!
记得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班像是一个“陌生圈”,谁也不认识谁,只是默默地走过。一天,体育老师安排我们去前操场的“快乐天地”玩滑滑梯。我走到一个蓝色的滑梯,准备滑下去,就和下面的一个人碰上了。我向她笑了笑,她也露出甜美的笑容,一副不好意思的样子。从此,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形影不离。或许是友谊的力量,让我获得了快乐!
成长少不了快乐,快乐也少不了成长,只有两两“合作”,才可以创造出更美好的人生!